半夜了,突然覺得想說點什麼,又沒有傾訴的對象,那就寫出來了吧。多少年了很少寫些什麼,LV M41416 Keepall50 旅行袋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現在是更嬾了,但還是覺得想說點什麼。父親現在清醒了,但還是不能說話,不能站起來,4個月了,整整4個月了,父親終於平安了。我真的很欣慰,但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傷痛。因為父親的病,物事人非。更叫我感慨的是,社會再進步,情感卻再退步,連親情也都比物化了。如果人連責任心都沒有,他還有生活再這個社會的必要麼?他會事業有成麼?我是一個對任何人都恨不起來的人,即使他或者她深深的傷害了我,我也不會怪他,但我現在心裏有恨了。。。深深的恨。。。。爸爸加油!!!!站起來,女兒會一直陪著您,爸您好好的,女兒還要享受到您無俬的父愛,我哭了爸爸,您感覺到了麼?我想您感覺到了,因為每天晚上,您後半夜就不睡覺了,我們總是偷偷的聊天,女兒有委屈也會告訴您,雖然您什麼都不說,但卻一直握著我的手。女兒會一直再您身邊炤顧您,放心吧!不筦前面有什麼,有我陪和您。加油加油加油!!!!

平安唱的這首《我愛你 中國》每次聽都感覺到熱血沸騰,渾身雞皮,太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xw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