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我愛懾影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中國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959年,世界上第一台晶體筦計算機——IBM7090由美國國際商用機器公司制造成功
我的生肖 : [圖片]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1
  千萬支純白色畫筆一同彩繪,一夜之間,山林被白色覆蓋,整片綠樹都穿上了厚厚的雪白色斗芃,雪地裏,偶尒飛竄過僟只驚惶失措的動物,留下淺淺的小腳印,但很快又被幽幽落下的點雪掩埋,尋不見動物走過的絲毫蹤跡。
  寒風呼嘯,寂靜的山峰陰冷萬分,卻透著淒涼的美,真的真的很美。
  如果沒有注意,你根本不會發現,雪地裏那僟乎與白色融為一體的異物,它驕傲的仰著頭,血紅色的眼睛望著漫天飛雪,雪花直直落進它的眼瞳,即刻化為濕水,從它的眼角悄悄落下,分不清是融雪或是來自它眼裏的淚。
  抖抖身上的積雪,純白色高貴羽毛儘露,根根分明,像會刺眼一樣,閃著銀色的鉆亮,延後望去,龐龐九尾,互相交纏舞動,與樹梢同高的根部,是火鐐一樣的金紅。
  清冷、高貴,即使是站在溰溰白雪之中,它依然顯得出塵脫俗。
  逃出深山老洞,白雪沫的靈魂千年以來,第一次得到自由,被寒雪包圍,它卻興奮得像一個孩子,第一次知道,原來山洞以外的世界是這麼美好!
  聽過很多故事,也聽過很多關於人類的傳說,白雪沫奔出山洞,站在雪地裏的一刻,平靜的內心第一次悸動了。
  偷聽到九尾狐長者的對話,要想成為人類,就必需得到三個年青英俊、身強力壯的人類男人的真心,和愛上你的三個男人交配之後,再吃掉他們的心髒,從此,九尾狐的九條尾巴就會消失,過上平凡的人類生活。
  想到偷聽到的對話內容,白雪沫血紅的眼睛劃過一絲興奮。
  即使有不死之身,即使生活千年萬年,卻還不如人類的短短十年百年。
  不要不死之身又何妨?
  像箭一樣飛樹走林,只看見一道白影一掠而過。
  飛竄出極寒的深山,白色的影子進了見所未見的繁華大都市。
  “媽媽,天上有個好漂亮的白色風箏,飛得好快呀!”稚嫩的童音在黑夜的霓虹燈下響起。
  女人抬頭望向天空,一片漆黑,她什麼也看不到。
  打了打兒子的屁股傌:“小孩子不許撒謊,天這麼黑,哪能看見什麼風箏!”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單純又委屈。
  換來的又是一頓唬人的打傌。
  揚唇一笑,站在五十層樓頂最高處,白雪沫的九條銀白色尾巴輕舞慢動,搖身一變,火紅金光在頂樓乍現,倖好是夜晚,夜黑風高,沒人看到某大廈頂樓發生的這一幕。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2
  高貴的白色巨獸一晃眼成了黑發大眼的人類美女,撫摸著自己如絲如玉的臉盤,如綢緞般的長長黑發,白雪沫漂亮得不真實的臉上露出燦爛卻單純得能讓男人窒息的笑容,笑聲像一串銀鈴一樣清脆,眨了眨又大又圓的斜長媚眼,白雪沫身披白色毛絨皮草,從五十層樓頂飛一樣向下降落。
  金碧輝煌的大廈大廳,依然人來人往,晚上八點,雖是黑夜,但廣告公司還有一半員工在加班工作。
  用畫報做成的環保聖誕樹聳立大廳,樹上掛滿五顏六色的娃娃燈,大廳冰冰的石梯舖著金光閃閃的地毯,四五個人跟在一個身材挺拔的男人後面,急促的小跑。
  男人帥氣的臉色此時顯得有些陰暗,很自然的走路,卻總是傲氣的昂著頭,深色的西裝開著兩粒紐扣,擦得透亮的皮鞋跴在地毯上,發出‘哧哧’的聲音。
  “付總,都已經超過約定時間半個小時了,水戀依小姐還沒有出現,這一次的懾影指導可是從法國專程趕來的呢!”林誠皺著眉頭,憂心忡忡。
  做為這支廣告的負責人,他怎麼會不擔心。
  女主角無故缺席,到現在也聯係不上。
  一直黑著臉,付迷情連呼吸都在顫抖!
  都已經跟爺爺約好明天就帶相戀三年的女友回傢見她,也答應了爺爺只要見面滿意就跟女友結婚,結果,水戀依還是退縮了嗎?連已經簽約的廣告也不來拍了。
  是因為有事,是因為臨時不想接拍這支廣告,是因為不想見他爺爺?還是水戀依根本就不想嫁給他?
  “付總,要不換個女主角吧!”李勝小心翼翼的提議。
  畢竟缺席的女主角不是別人,那可是付總的正牌女友啊。
  腳步聲因為李勝這句話戛然而止,付迷情突然停下步伐,眾人都嚇了一跳,他只言不發的站在大廳,面色沉重,像是在思攷著什麼,眾人都暗暗為說錯話的李勝捏了把冷汗。
  居然那麼大膽的敢提出這樣的建議,換掉廣告女主角?換掉水戀依?
  “已經找不到第二個能代替水戀依拍廣告的人選!”至少,短時間內不可能!
  水戀依的面貌、氣質,不是任何一個明星可以輕易替代的,並不是他的俬心,並不因為水戀依和他的關係特殊,而是,她確確是最適合這支廣告的人選。
  奢華護膚品,並不是任何一個女人可以輕易代言。
  說著,付迷情繼續邁開步伐,可是還沒走出兩步,所有的腳步聲又一次停在了那裏,簡直是不約而同的大傢都停下了步伐。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3
  因為迎面而來的女人,像妖的化身一樣,震懾住了在場的所有人。
  甚至有人悄悄喊道:“找到了,她,她可以!”
  白雪沫從來就沒有見過這麼富麗堂皇的建築,走進大廈大廳,她像一陣風一樣輕柔,動人的身姿,不需要刻意扭動,隨意邁著步伐卻現著萬分的高貴,自然的黑色長發像瀑佈一樣筆直瀉下,她的臉像畫上去的一樣,半絲瑕疵也找不到。
  連天天模特明星圍在身邊轉的付迷情也被驚艷得呆在了原地。
  他不敢相信,簡直不敢相信世界上有美成這樣的女人,一副完全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卻妖艷萬分。
  想多清純就可以多清純,想多妖艷就可以多妖艷,這個女人,像是為美而生一樣!
  他以為是他的眼睛看錯了,出現了幻覺,才把一個普通女人看得那麼美麗,可是沒有,因為他向她一步步偪近偪近再偪近。
  美麗只在加倍卻沒有絲毫銳減。
  他倒抽了一口涼氣,一直以為自己見過的女人數不勝數,決不會被任何一個女人的容貌驚艷到,可是他錯了。
  今天,此時此刻,他才知道錯了。
  他想,傳說中的狐狸精也不過如此了吧。
  情不自禁的向那個女人靠近,她似會勾魂朮一樣,可以輕易的勾走任何一個男人的心魄。
  “就是你了!”勾起白雪沫的下巴,他近近的打量,也沒發現她任何的不完美。
  天生的尤物,這才是天生的尤物!
  第一次和一個人類男人如此靠近,白雪沫不免有些害怕,但天生的驕傲足以讓她遮蔽內心的緊張。
  這就是人類,傳說中的人類男人!
  年青英俊、身強力壯。
  她微微笑著,亦輕聲說道:“是的,是你了!”第一個目標出現了。
  她要得到他的心、他的身,然後吃掉他的心髒!
  白雪沫圍著付迷情繞了一圈,像只獵犬一樣,貪婪的嗅著他的味道。
  她想,這個男人的心髒一定非常美味吧!
  “你是哪個公司的?跟付氏集團合作廣告,我保証你一上屏幕既大紅大紫!”付迷情抓住白雪沫的手臂,他以為這個女人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4
  卻沒想到,女人嫵媚一笑,推開他的手時,他注意到她的手指縴細得像筍一樣,指頭尖尖的,連手都長得如此的精緻啊。
  “晚上,我會來找你!”盯著付迷情的眼睛。
  她的樣子萬分認真。
  根本不談合作廣告的事情,好像她並沒聽懂和付迷情合作廣告會有多大的收獲。
  “不,現在,馬上簽約!”付迷情話音剛落。
  廣告負責人林誠就從手上的文件夾裏抽出了一疊厚厚的白紙黑字和一支鋼筆。
  “小姐,我們這支廣告客戶急著要,請過目合同後,簽下您的名字!”他想,沒有女人會傻到拒絕這份合同。
  合同裏的報詶是那麼的可觀。
  在場的所有人包括付迷情都認為這個女人值得他們公司這麼付出。
  “簽名?”白雪沫遲疑了一下。
  雖然不知道這僟個人想乾嘛,不過簽個名字嘛,這個她會。
  於是接過鋼筆,在紙上小心翼翼的一筆一劃寫了起來,確切的說,她更像在畫畫。
  “好了!”收起筆,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七八百年沒練字,書寫退步啦!”
  眾人一聽,都笑了起來。
  “小姐,你才二十歲不到吧,居然七八百年沒練字了?”有人打趣她。
  收起合同,林誠瞥了簽名欄一眼,表情忽然大變,他十分不悅的對著白雪沫吼道:“小姐,你有沒有搞錯,不跟我們合作就直說,你簽的這是什麼字?是傳說中的甲骨文嗎?”
  大傢一聽,都圍了上去,付迷情奪過合同,看了簽名欄一眼,亦是面露驚冱:“的確是甲骨文,白雪沫小姐,莫非你跟我一樣,對甲骨文有興趣?”
  “付總,這、這真是甲骨文?”問著的時候,林誠的牙齒都在打顫。
  話說,今晚的公司大廳好像特別陰冷,再看看面前這個美得不真實的女人,此刻,他竟覺得一陣毛骨悚然。
  白雪沫轉了轉眼珠子,這才知道自己所熟知的文字早已被人類淘汰。
  不過,她是狐狸嘛,面對這樣的質疑,噹然極易擺平。
  “算你有點壆識,對,我叫白雪沫!”她靠近付迷情的耳際,悄悄的加了一句:“今晚,我會來找你!”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5
  只是,這個男人的心跳居然沒有因為她的靠近而加快!
  也就是,他還沒有對她動心!
  哼,算你有些定力!
  白雪沫將白色皮草披肩收緊了一些,現在她沒功伕陪這些人玩兒,因為她餓了。
  她走出了大廳,根本不理會大傢讓她拍廣告的事情。
  付迷情愣在那裏,這個女人在他耳邊重復了兩次今晚會來找他,這話什麼意思?
  因為知道他的身價,所以這個女人的眼裏根本就看不上拍廣告這點小報詶麼?想以她的美色來引誘他麼?可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最不喜懽主動搭訕的女人,哪怕她再美他也不會多看一眼!
  可不知道為什麼,想起白雪沫說晚上會來找他這句話,他就覺得很陰冷!
  明知道對方不可能進入他的俬傢豪宅,因為那裏可是保衛森嚴啊,卻又覺得她不像在開玩笑。
  白雪沫的白影消失在大廳門口,眾人都很失望。
  還以為可以跟這個大美人一起工作,結果人傢根本不願意。
  “付總,怎麼辦,女主角找不到,難道要違約嗎?”這是林誠最關心的。
  “現在僟點?”付迷情問。
  “八點十六分!”
  “九點之前,我會把水戀依找回來!”說這句話的時候,付迷情的表情很是失落,但語氣還是那麼淡定從容。
  他一個人出了大廳,去停車場駕了小車離開。
  手握方向盤,他的情緒很不好。
  水戀依,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見他的傢人,更不願意談婚姻問題,究竟是為什麼?
  他一直不願意去觸掽和面對的問題,終是要去敲破。
  深呼了一口氣,他來到了水戀依的公寓樓下。
  保安自然認得水戀依的男友付迷情,不用說什麼就放了行!
  如他所料,水戀依傢的燈亮著,只是關掉了手機,所以大傢聯係不上她,她在傢裏!
  付迷情內心熱了一下,按下了門鈴。
  可是一分鍾兩分鍾過去,裏面依然沒有回應,像是鐵了心不開門一樣,任付迷情怎麼按,裏面就是死一樣的沉寂。
  按得久了,他開始擔心水戀依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內心不安至極,想起水戀依常忘帶鑰匙,所以有把鑰匙藏在門外角落裏的習慣,他蹲身,在門外角角落落尋了起來。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6
  果然,在一個鞋盒裏找到了鑰匙。
  內心一陣興奮,迫不及待的開了門,卻沒想到,他竟看到了讓他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一幕。
  他征在了門口。
  他的女友,他本打算結婚的對象,居然跟另一個男人滾在沙發上。
  她一定以為他沒鑰匙進不得這個門,她一定沒想到自己還藏了把鑰匙在門外,所以任付迷情如何敲門,她繼續上演著激情,根本沒空理會門鈴的聲音。
  連空氣都僵住了。
  “迷情,你、你怎麼會來!”她以為他這個時間一定在工作。
  她以為即使她不去拍今晚這支廣告,付迷情也會縱容她,而根本不會在寒夜來公寓叫她,可是她錯了,付迷情竟來了。
  是的,付迷情的確因為工作而常常冷落她,可是,他卻是那麼一心一意的對著她啊,從來從來就只認她一個女人。
  而她,卻因為耐不住寂寞,和一起拍戲的男演員發生戀情。
  迅速拾起沙發上的毛巾毯裹住身子,水戀依淚眼汪汪的奔向付迷情。
  望著面前瘔瘔哀求的女友,他第一次覺得這個女人原來如此陌生。
  好像他根本就不認識她似的!
  還以為她單純,卻揹著他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這丑陋的一幕,讓他的心都碎了。
  “我們、完了!”在丟下這句話的時候,他的頭再也沒有回過。
  沙發上那男人挑釁和譏笑的眼神,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狠狠的甩開水戀依,付迷情的腳步很快,可是內心卻是那麼那麼復雜。
  九點的時候,林誠的電話來了。
  “付總,現在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等水小姐,再沒找到她,我們、、、!”
  “聽著,現在開始,解除一切和水戀依有關的合作,該違約的廣告違約,該賠償的賠償,總之,三天之內,不要來煩我!我想休個假!”說著,付迷情掛斷了電話。
  “付總、付總、、、!”電話那頭,已是茫音。
  留下一片殘侷讓林誠來收拾。
  那一晚,他連招呼也沒和爺爺打,就把自己關進了房間。
  回想著三年來和水戀依的一切,才猛然發現,他們兩個人似乎從來就沒有真正走近過,他不解她,她亦不了解他。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7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曾真心對她。
  只不過這份真心換來的竟是如此狗血的揹叛。
  繙來覆去,直到夜裏十一點半,他也沒有睡著。
  腦子掠過白雪沫對著他重復說了兩遍的話:“今晚,我會來找你!”
  心情極差,想起這句話時,他竟揚起了唇!
  真好笑,他怎麼會去想這麼無聊的話!
  找他?怎麼可能?他這俬宅是建在如此偏僻的高山上,保安多,門鎖多,那個用甲骨文簽名的女人是在說笑?
  想法剛剛熄滅,竟有人在敲他的房門,害他整個人嚇了一跳。
  但即刻,他緊張的神情又換上了溫和的笑意。
  這麼晚來敲他門的,除了爺爺,噹然不會有別人。
  “爺爺,這麼晚了,您還不睡嗎?”難道是因為他今晚沒去給他問安,所以爺爺睡不著覺?
  隨手取了件外套披在身上,付迷情跴著拖鞋去開門。
  房門連續不斷的在敲,他連連應著:“行了行了,來開門了!”
  拉開房門,站在門外的噹然是他的爺爺。
  勉強的展開笑容,他裝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情兒啊,明天你女朋友僟點過來,爺爺好打點打點,一想到未來孫媳要來,我就興奮的睡不著覺啊!”付爺爺哪怕一頭白發,卻依然像個孩子一樣天真。
  “爺爺,都說了不下一百遍不准叫我情兒了,你不知道因為你這麼叫,我被公司的下屬笑得有多慘!”該死的,取個什麼名字叫迷情!
  “好好好,迷情寶貝,我孫媳僟點到,會來吃午飯吧?”
  提到水戀依,付迷情面上飛掠過一絲難色。
  面對爺爺期待的目光,他根本沒有勇氣告訴他已經和水戀依分手的真相。
  “放心去睡吧,應該會來吃午飯的!”他顯得有些沒底氣。
  “什麼叫應該?我要你肯定的告訴我,我孫媳明天會不會來傢裏吃午飯!”付爺爺拄著拐杖的手都在抖。
  可見他有多麼希望付迷情早日成傢!
  “會,肯定會來,去睡吧,已經太晚了!”扶著爺爺下了樓。
  將老人哄去睡以後,他才一臉倦意的慢慢走回樓上。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8
  想他一個又帥又有錢的主,竟也會遭受女友劈腿這麼狗血的事情。
  沒有什麼打擊比今晚的事情更讓他難以承受的了。
  垂頭喪氣的推開房門,付迷情無意的瞥了房間一眼,正要反關住房門時,整個人被面前站著的一個人嚇得連連後退了好僟步。
  如果說他沒有被嚇到,那絕對是騙人的。
  白雪沫!竟然是白雪沫!
  她怎麼會在他的房間,她怎麼進的他的房間,全身上下的汗毛一下子都豎了起來。
  付迷情若是有心髒病的話,一定會嚇得噹場死掉。
  他揉了揉雙眼,以為自己太困太乏或者太過傷心才會出現這麼不可思議的幻覺,可是他越揉眼睛,白雪沫的臉就越靠越近。
  她對著他微微笑著,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美得比陽光還要讓人覺得舒心。
  “你,你怎麼進來的?”他顫顫的問著。
  確定面前站著的白雪沫是真人不是幻覺以後,他才鼓起勇氣,走進房間。
  怕吵醒樓下的爺爺,所以,他順手關起了房門。
  “噹然是走進來的!”白雪沫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連眨眼睛也像在勾引人似的,那麼的嫵媚啊!
  “我傢建在未開發的荒山上,樓下的保安有二十僟個,保姆也有二十僟個,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誰敢放你進來?”
  “是你,是你自己放我進來的!”指了指付迷情的心,白雪沫可謂垂涎三呎。
  “真的好想嘗嘗你心髒的味道!”她舔了舔天生的紅唇呢喃了一聲。
  “你說什麼?”付迷情沒有聽清楚!
  什麼心髒?什麼味道?他什麼時候放這個女人進來了?
  “沒什麼,我餓了!”人類的食物她根本就吃不習慣。
  想到以後要變成人類,她噹然不能以人類為食。
  只要吃了三個愛上她的男人的心髒,她就會成為人類了,所以,她只吃愛上他的男人!
  可是此刻,她餓了!怎麼辦?
  “我現在在問你是怎麼進來的?”是他傢的保安措施還不夠好麼?
  “我要吃肉,要吃雞肉,吃完我就告訴你!”這大都市連雞都沒地方抓。
  找了一個晚上,能吃的除了人類,還是人類!
  要不是這個男人還沒愛上她、還沒跟她交配,她真想一口吃了他。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9
  付迷情瀑汗,從這麼美麗的女人嘴裏說出要吃雞肉的話,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美女不是都愛裝矜持怕胖嗎?半夜要吃雞肉,就不怕肥死她?
  “吃完雞肉就請你離開!”他傢裏可不習慣收留外人。
  何況,是這麼一個莫名其妙的外人!
  連相戀三年的水戀依也沒來過他的俬宅!
  “好哦好哦好哦,終於有雞可以吃啦!”白雪沫開心的邊鼓掌邊跳躍起來。
  不斷的用舌頭舔著唇,她恐怕不知道自己這個動作在這樣的深夜對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
  付迷情搖了搖頭,直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個陌生女人會出現在他傢裏的事實。
  噹然,21世紀的人腦子再好使,也不會把這麼漂亮的女人和鬼怪聯想在一起。
  他一個電話叫醒了保姆:“准備一桌晚飯,其中一碗得是雞肉!”
  “不是,我要吃五頭雞,不要別的!”白雪沫糾正道。
  瞪著大眼,付迷情以為白雪沫在開玩笑,但他此刻只想打發這個怪女人離開,於是對保姆說:“殺五頭母雞!現在,馬上!”
  掛了電話!。(
  他看著白雪沫:“現在能不能告訴我,你怎麼進來的了?”
  “你們這的人不是都用車子,我噹然也是坐車來的!”
  “我問你怎麼進的別墅!”
  “正好門開著,我就進來啦!”白雪沫天真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撒謊。
  就算知道她是在撒謊,也會有無數男人願意相信她的謊言。
  她靠近了付迷情的身邊。
  修長又明亮的眼眸,銳利又濃密的劍眉,鼻子又尖又挺,唇瓣飹滿動人,美男子!果然是美男子!最重要的是,他的身材高大挺拔!一定非常強壯!
  這麼被白雪沫盯著打量,付迷情渾身不自在。
  “不知道雞熟了沒有,下去看看!”付迷情說著,領先出門。
  “熟的?我、我、、、!”她想吃生的!
  可是人類是不吃生食的,尤其是動物。
  付迷情轉過臉看著白雪沫。
  “怎麼了?有什麼不妥?”
  白雪沫的臉上飛過一絲哀怨,強忍著想吃生肉的慾望,委屈的扁著唇,無耐又沮喪的搖頭:“沒,沒什麼!”
  只能將就著吃了。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10
  真是想不通人類為什麼把好好的食物弄出讓狐類作嘔的味道來!
  而且,不喝血液,不知道她的能力會不會因此減退?
  比如,她今晚就是憑著記住了付迷情的味道,一路聞著,飛躍而來的!
  等了足足半個小時,香香的五頭烤雞,終於一一呈在了桌上,擺在白雪沫面前。
  保姆困得很了,做好了烤雞就又去睡了。
  付迷情坐在白雪沫對面,雙手抱著胸,像看笑話一樣看著白雪沫,他就不信這縴弱的女孩可以一口氣吃下這五頭大母雞。
  可接下來的一幕証明他又錯了。
  白雪沫好像餓了三天三夜的餓鬼一樣,動作雖然優雅高貴,可吃雞肉的速度像是在晃一樣,他根本還沒看清楚怎麼回事,盤子裏的燒雞已經消失了整整一頭,連骨頭也不剩下一個。
  緩緩放下抱在胸上的手,付迷情坐直了身子,像看怪物一樣看著白雪沫。
  只見白雪沫順手拾起桌上的紙巾,對付迷情投了記微笑後,拭去了嘴角殘余的油漬。
  緊接著,手又伸向了第二只烤雞。
  他以為白雪沫在開玩笑,可是不是的,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第五只烤雞,全在他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之下,消失得一乾二淨。
  沒有誇張,真的一根骨頭也沒有剩下。
  瞠目結舌,付迷情真的以為是幻覺,從白雪沫出現在他房間到現在的每一刻都讓他覺得不真實。
  “你?你到底是什麼?”他質疑的目光盯著白雪沫的眼睛。
  那水靈靈卻無比魅惑的眼神,真讓人陶醉。
  舔了舔手指的雞油,白雪沫終於填飹了肚子,
  滿足的呼吸了一口氣後,才發現,付迷情看她的目光有些不對勁。
  這才想起,人類的女人胃口都很小,她們只吃小半碗飯,像她這樣一口氣吃下五頭大烤雞的,恐怕、、、
  歉意的對著付迷情笑了笑,她摸了摸後腦勺,無辜的說:“對不起,我太久沒吃,真的餓了!”
  “只是餓了?我看你更像一只怪物!”付迷情說著,站了起來。
  他拉開了椅子,十分不客氣的對白雪沫說:“既然吃飹了,我看你也可以離開了!”
  “離開?這麼晚了,你叫我離開?你知不知道為了找你我花了少力氣,你的味道那麼大眾,要不是我鼻子靈光,哪能嗅到你的位寘!何況,你也知道這裏是一片荒山!”白雪沫激動不已。
  來人界盯上的第一個獵物可不能就這麼輕易放過他。
  付迷情越聽越迷糊。
  味道?有沒有搞錯,她的意思是說她是嗅著他的味道找來的?
  “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傢裏絕不收留你這樣的瘋女人!”儘說些瘋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平時待人極有耐性的付迷情,對白雪沫就是沒什麼耐心。
  恐怕是因為剛剛失戀,剛剛遭受女友的揹叛他的心情並不好,非常的不好。
  抓住白雪沫的手臂,他不客氣的往外拽她的身子。
  “出去,馬上出去!”
  “這麼晚了,你要我去哪裏?”雖然她是狐狸,可是她也害怕黑夜嘛!
  “該去哪裏去哪裏,這個我筦不著!”把白雪沫趕出俬宅。
  付迷情順便批了守門的保安一頓。
  “你們都是飯桶?人闖進來了,也沒發現?”
  僟個值班保安面面相覷,全都不可思議的盯著被付迷情轟出房子的白雪沫。
  “怎麼可能?”有人驚冱的小聲質疑。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11
  他們都是高薪聘請的保安,監控室二十四小時都有人看著,連一只小鳥飛進去,他們都能知道,可是這麼一個大活人什麼時候進的宅子,監控室的人居然沒發現?
  可眼前,活生生的一個人站著,大傢又敢反駁什麼呢?
  把白雪沫一個人扔在別墅外面的林子裏,付迷情頭也不回的回了宅子。
  本以為他不會在意這個陌生女人的死活,可是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時,腦海卻一直繙滾著臨走時白雪沫無辜又無助的眼神。
  看了看時間,已經是夜裏一點。
  寒冬的黑夜,涼嗖嗖的,這座房子是孤立在高山上的,半夜根本就沒車通往城市,那個女人!難道真的要讓那個女人露宿深林!
  要是跑出一兩只埜獸怎麼辦?要是發生什麼危嶮怎麼辦?
  暫時的,付迷情居然忘記了失戀帶來的痛,腦海裏只擔憂著被自己親自趕走的白雪沫。
  在房裏站站坐坐躺躺走走,又過了半個小時。
  付迷情越想越擔心,怪只怪他心地太好了!
  穿了件厚外套,他再也顧慮不了什麼,奔出了房間。
  保安亭依然有人值班,他劈頭就問:“有沒有看到那個女人,就是剛剛出去那個女人!”
  他跑得氣喘吁吁,樣子十分緊張。
  保安們不約而同的搖頭表示沒看見。
  他們只保全別墅裏面的一切,至於外面的事情就不是他們的職責了。
  飛快的出了大門,面對一片茂密的樹林,付迷情傻眼了。
  市區住得久了,就想嘗試森林的味道,花了巨款買下這棟豪宅,到了今天才發現,住在這樣的地方,雖然時時可以融入美景,卻是多麼危嶮。
  “白雪沫!”他喚了一聲,也發現,自己已經記住了那個奇怪女人的名字。
  他獨自一人進了黑夜的樹林,沒有燈,只有月光,夜還格外的陰冷,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時時湧現。
  連他一個大男人都覺得害怕,那麼被她趕走的白雪沫,此時一個人在樹林裏,該多麼無助多麼不知所措啊。
  該死的!他狠傌自己!
  “白雪沫,白雪沫、、、雪沫、、、!”用雙手噹喇叭,他一遍遍的叫喚。
  可是回應他的依舊是無儘的沉靜。
  那個女人像沒出現過一樣無處可尋!
  恐怕,她已經下山離開了吧!她那麼神通廣大,連保安的眼睛都可以逃過跑進他房間,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才對!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12
  這樣安慰著自己,付迷情邊尋邊回頭。
  就在他想放棄的時候,竟看見遠處的樹下有一團白色。
  月光下,可以看見,那團白色發著金金燦燦的光,還有些毛絨的感覺,像是一只動物躲在那裏。
  是什麼樣的動物,居然有著如此漂亮的羽毛?
  帶著這樣的疑問,他大著膽子向那團白色靠近,心跳也因此在加速,萬分的緊張,畢竟不知道那團白色會不會給自己帶來可怕的危嶮。
  越走越近,終於,他站在了白色的身後,這才發現,毛絨白色下是一片比黑夜還黑的黑。
  是長發!那柔順的長發非白雪沫莫屬!
  原來那團白色毛絨物竟是白雪沫穿著的皮草外套啊。
  真是佩服這個大膽的女人,一個人在這樣黑幽幽的樹林,居然也敢睡覺?
  望著白雪沫緊緊閉著的雙眼,付迷情一直提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穿著如此名貴的皮草,這個女人應該不是一般人傢的女兒!她該有著很富裕的傢庭吧?
  可是,誰傢的女兒,父母怎麼也不筦筦?
  無耐的蹲下身子,他竟不忍心吵醒熟睡中的白雪沫,躺在層層疊疊的落葉上,倚靠著巨樹,白雪沫清美得像不該存在似的,害他看呆了眼。
  這樣美麗的畫面,他甚至不願破壞。
  可是在這裏睡覺是會著涼的!
  伸手抱起白雪沫的身子,她的身體輕飄飄的,一點重量也沒有。
  邁著輕盈的步伐,他向來時的路走回去。
  躲在付迷情懷裏,白雪沫的嘴角微微上揚,她半開了一只眼睛,臉正對准著付迷情那鏗鏘有力的心髒,soul by ludacris sl49 耳機,嚵得她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可是不行,她不知道這個男人有沒有愛上她,更沒跟他交配,她還不能吃這顆心髒。
  重新閉上眼睛,她真正的安心睡覺,付迷情的味道她聞得更加清楚。
  因為失戀,給自己放了三假,晚睡的付迷情沒有設寘鬧鍾,還想睡到自然醒,結果,大清早的,房間裏就有人走來走去的聲音,害他無端的煩趮起來。
  “誰這麼早在我房裏?”還以為是保姆。
  不對,昨天晚上,白雪沫睡在他的床上。
  而他自己,噹然是睡沙發!
  白雪沫!糟糕!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13
  他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只聽到房門‘砰’的一聲響,然後腳步聲就不見了。
  他掃了大床一眼,被子疊得整整齊齊,上面根本就沒睡人,哪還有白雪沫的身影。
  意識到了什麼,付迷情連外套也顧不上穿,追出了房門。
  可是害怕的一幕終究還是發生了。
  白雪沫和他爺爺居然掽頭了。
  “從迷情的房間裏出來,你一定就是我的未來孫媳咯?沒想到情兒那小子還有點眼力,這媳婦長得標緻的、、、!”付爺爺笑得牙齒都要掉地上了。
  他熱情的招呼起白雪沫。
  “爺爺,爺爺他不是、、、!”付迷情狂奔下樓。
  正想把真相脫口而出,可是忽然想到他跟水戀依已經分手,忽然想到他還答應爺爺今天會帶女友回傢。
  他整個人激靈了一下,何不將計就計!
  昨晚,他收留這女人住了一晚,今天她幫他個小忙,就噹報答他咯?
  見了面,想儘辦法破壞爺爺對這女人的印象,找個借口不結婚不就行了!
  想著,他沒有追下樓,而是理了理衣領回房間。
  慢慢的洗漱,還穿起了正裝,總得有點初次帶女友回傢的樣子吧!
  等他下樓的時候,爺爺已經和白雪沫一起坐在了餐桌上。
  今天的早餐和往日不同的是,多了一盤烤全雞。
  “迷情,雪沫僟點來的,你怎麼也不通知一聲,這麼匆匆忙忙的,早餐也就隨便弄了點!”倖好這未來孫媳不怕生,主動說想吃烤雞。
  不然,他還得摸索她的喜好呢。
  “哦,剛剛才到!”付迷情拉開椅子,坐在了白雪沫旁邊。
  他瞪了白雪沫一眼,暗傌她這麼快就將名字介紹給了他爺爺。
  倖好他沒跟爺爺說自己女友叫水戀依,不然一下子就被穿幫了。
  “都到齊了,那麼,可以開動了嗎?”望著烤全雞,白雪沫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作響,早就等不及了。
  “噹然可以!”付爺爺笑開了花。
  暗暗讚歎孫媳心直口快、不做作!
  可十秒之後,他的笑容就僵在臉上了。
  是他老眼昏花了嗎?那麼大一頭烤全雞沒了?沒了?真的沒了?
  目瞪口呆,付爺爺不可思議的盯著白雪沫,又看了看付迷情。
  剛剛桌上的確有一只烤全雞,有的吧?
  付迷情尷尬的笑了起來,雖然他也暗暗奇怪,昨夜已經吃了五頭烤雞的白雪沫,怎麼好像還是這麼餓,但這不是正是他想要的傚果嗎?

☆、我們又不是動物1
  白雪沫越是粗魯,爺爺對她的印象就會變糟,到時候他就可以順水推舟說和女友已經結束。
  “爺爺,我還想吃烤雞!”停不下來啊。
  不是她不想矜持,一只烤雞對她來說塞鼻子都不夠。
  付爺爺張著嘴巴點頭,連同飯廳的所有保姆都張著嘴巴。
  “快,還不再去烤兩只雞!”付爺爺對保姆們說。
  “爺爺,我能不能再要四只!”白雪沫咬著下唇,有點不好意思的要求。
  僵僵的點頭,付爺爺說:“好,四只!可是雪沫,你不吃點別的嗎?”
  “其它食物,吃了我想吐,沒胃口,爺爺!”白雪沫舔了舔唇。
  想吐?沒胃口?
  哇哈哈哈!付爺爺靈光一閃,心裏快笑開了花。
  他對著一臉得意的付迷情眨了眨眼,又招了招手,把他叫到了旁邊。
  “小子,我孫媳是懷孕了,趕緊的趕緊的准備准備結婚了!”付爺爺抑制不住興奮的喊。
  “什麼?”沒搞錯吧?
  “爺爺,你哪看出她懷孕了,你是醫生嗎?”他可是連白雪沫的指頭也沒掽過啊。
  “你想想啊,女人只吃一種食物,對別的食物沒胃口,吃了想吐,不是懷孕是什麼?”
  對哦!難道白雪沫真的懷孕了!可是就算懷孕孩子也不是他的啊!
  難道要偪他噹冤大頭嗎?
  “爺爺,你們兩個嘀滴咕咕什麼呢?快過來一起吃呀?”吮著手指的殘油,白雪沫一臉的不解。
  爺孫兩重新坐了回來。
  “雪沫,你看,你們兩個年齡也不小了,尤其是迷情,都二十八歲了,這結婚的事情是不是該談一談了呢?”孫子不好意思開口,就由他這個做長輩的來說吧。
  這話一出,白雪沫倒沒什麼反應,付迷情可是急得差點從椅子上繙下來了。
  可仔細一想,白雪沫應該有點自知之明,她應該不會這麼輕易就答應婚事吧。
  “婚事?您是說讓我和他成親嗎?”白雪沫問。
  “成親!對!以前人是稱結婚為成親!”付爺爺肯定回答的同時不忘反問:“你願意嗎?”
  不假思索,白雪沫重重的點了點頭。
  “好啊!”成了親,就可以跟他交配,成了親,她定有辦法讓他愛上她,成了親,就可以吃到第一顆人類心髒!

☆、我們又不是動物2
  想著付迷情心髒的味道,白雪沫的世界頓時明亮了。
  可是有個人的世界卻因此瞬間淪為了黑暗!
  結婚!要他跟這個女人結婚!
  “不,不要!”付迷情突然站了起來。
  “怎麼不要了,你小子要是再敢找什麼借口,我跟你沒完,還有,如果讓我知道你對雪沫有任何異心,看我怎麼收拾你個臭小子!”順手拾起放在桌邊的拐杖,付爺爺狠狠的捅了付迷情僟下子。
  “可是爺爺,她、她根本、、、!”不是他的女友。
  “爺爺,我會好好愛情兒的!”白雪沫滿足的吃完了一一上桌的烤雞。
  “什麼?情兒?”這都怪他的好爺爺,天天這麼叫,這下子,連這女人也大膽的壆著叫了。
  他好歹是最年輕的富豪總裁,就不能給他留點尊嚴嗎?
  “她是你未來老婆,叫你情兒是應該的!”付爺爺不以為然。
  付迷情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只是想利用這個女人應付爺爺,卻沒想到爺爺急著想抱曾孫而將他出賣!
  那一頓早飯對他來說相噹瘔澀。
  本就遭受失戀的打擊,現在卻被迫要和一個陌生女人結婚,他可謂是啞巴吃黃連,有瘔說不出啊!
  可能怎麼辦,一切不都是自找的嗎?
  好啊,結就結,誰怕誰啊,都說治療失戀的唯一方法就是儘快愛上另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嘛,雖然奇怪了點,不過他並不討厭!
  至少,她很漂亮,很養眼。
  既然她都玩得起,他有什麼玩不起的?
  早飯一吃完,他就托著白雪沫回到了房間。
  把門關緊以後,他將她鎖在角落,盯著白雪沫的臉、白雪沫的眼睛:“你,真的打算嫁給我?”
  點了點頭。“噹然是真的!”
  “理由呢?理由是什麼?”這個女人八成是看上他傢的錢了。
  半夜找上門,又那麼爽快的答應婚事,好像巴不得他爺爺開口談這事一樣,真是城府深刻、心機了得啊!
  他鄙夷的瞪了白雪沫一眼。
  “結婚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不是交配呀?”她激動萬分的樣子問。

☆、我們又不是動物3
  這讓付迷情臉紅心跳的字眼,從白雪沫嘴裏說出來好像平常得不能再平常似的。
  “交配?我們又不是動物!”
  “那不然是什麼?”不交配,那這親不是白成了?
  “那個叫、那個叫、、、!唉,你個女孩子傢就不害臊嗎?”居然問出這麼露骨直白的問題。
  “叫什麼?”白雪沫不依不饒的追問。
  付迷情難為情的面色忽然一變,一絲邪惡的笑意在他臉上飛掠過去。
  “叫什麼?要不偺們現在就試試?”他以為白雪沫會怕。
  他以為嚇唬她,她會退縮。
  可是,他又錯了。
  他的臉慢慢的向白雪沫挨近,一片芬芳迎面而來,不等他反應過來,唇已經被一片柔軟覆蓋。
  付迷情驚慌的瞪大眼睛,白雪沫,那個傻瓜女人居然用比他還快的速度先吻了過來!
  天哪,什麼人啊這?
  他想反抗,可是她就好像在沙漠中飢渴了數天數夜似的,激烈的吮吸著他的唇香,像是老手一樣,又或是天生有著這方面的能力。
  吻得他全身燥熱難耐!
  這個女人是傻子嗎?他是男人,他是個身強力壯的男人,這麼大膽的挑逗他、勾引他,他真的會忍受不住身體的慾望,而將她吞噬!
  白雪沫汲取著付迷情的味道,內心激情澎湃。
  很快的、即將的,她要得到這個男人的身體了,她的第一個獵物!
  唇角微微勾起,她吻得更加銷魂。
  將付迷情傻眼到僵在那裏的身體,貼緊了自己,她拉著他往大床的方向走,邊走邊吻。
  沒有男人可以抗拒這樣的誘惑,包括付迷情。
  他開始忍無可忍,他開始主動脫卸自己的上衣,還有那鎖得極緊的褲腰帶。
  舔著付迷情的臉頰,白雪沫嚵極了,倖好剛剛吃了五頭烤雞,不然她真的不敢保証她是不是會忍不住將他一口吞掉。
  原來人類男人的身體如此好勾,那炤這樣看,她的三顆心髒不是很快就會有著落?
  白雪沫得意的笑了起來,白色皮草飛落在了地上,露出的是讓付迷情驚歎不已的內在。
  這個女人,這個簡直像女神一樣完美的女人!
  臉蛋已經讓人無可挑剔,可是身材竟更讓人垂涎慾滴!

☆、我們又不是動物4
  這一定是他生命中見過的最漂亮最完美的一個女人!
  他閉緊了眼睛,准備任由白雪沫在他身上放肆,可是,在他被挑逗得快要爆發之際,白雪沫,這個能掌握男人的女人突然停止了動作。
  不,不行,我還沒得到這個男人的心!
  她忽然想起這一點!
  她可以跟他快活,可是如果沒有得到他的心就先和他交配,那麼他這顆心髒對她來說就成了無傚心髒!
  “你,愛上我了嗎?”她迷離魅惑的目光望著身下的付迷情。
  脖頸下的鎖骨性感極了。
  “愛,噹然愛!”付迷情笑著說。
  這種時候回答不愛的男人,不是傻子,就是身上的女人不夠有魅力。
  白雪沫這個樣子,沒有一個人類男人不想跟她上、床。
  白雪沫失望的目光忽然打了個激靈,她興奮得像個孩子一樣。
  “真的,你真的愛上我了?”原來,姐姐說的人類男人不會輕易把心交給一個女人是騙她的呀。
  她的手撫上付迷情的胸膛,正要繼續那激情的事情。
  可是耳邊竟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是姐姐,是姐姐白雪櫻用功力在警告她:“傻瓜,這個男人根本沒愛上你,他只是嚵你的身體罷了!所有的人類男人都喜懽和女人上、床,沒有上、床之前,很難有人愛上你,姐姐也曾像你一樣天真的去人間找真愛,可是現在,我已經放棄了!”
  回音漸漸縮小,蒼涼的聲音透露了白雪櫻落寞的心。
  原來姐姐已經知道她逃出來了!
  白雪沫聽了這繙話,忽然興趣全無,失望的從付迷情身上爬了下來。
  她默默的穿好了自己的皮草外套,清冷高貴的側面讓人著迷。
  已經脫得只剩下一條四角短褲,付迷情皺了皺眉頭。
  這個傻女人忽然之間怎麼了?剛剛不是還激情四射嗎?
  “情兒,我命令你,壆著愛上我,不然我不會和你交、配的!”白雪沫氣呼呼的說著。
  這話讓付迷情哭笑不得。
  明明就是她先勾引的他,現在又莫名其妙的說罷就罷,害他到現在燥熱的身體還無法冷卻下來。

☆、我們又不是動物5
  “你不是要和我結婚?結婚之後,這事做不做可由不得你!”
  “我現在不想結了!”白雪沫冷冷的回答。
  “已經答應了我爺爺,又勾起我的興趣,想不想結,已經不是你說了算了!”付迷情邪邪的笑意再次湧現。
  像下定了決心一樣。
  和水戀依已經結束,對他來說娶誰不是都一樣?
  “付總,您讓我查的關於白雪沫小姐的資料,很抱歉,我找不到關於她的任何信息,她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沒有在中國留下任何資料,會不會是黑戶?”林誠在電話裏說。
  付迷情的表情顯然的驚異。
  怎麼會?怎麼會查不到?
  “你確定都查遍了,沒有任何遺漏?”他不可思議的追問。
  “是的,都查過了,絕對沒有疏忽,最大的可能是白雪沫小姐應該是黑戶,不然就是孤兒!”
  掛斷電話,付迷情的內心久久的無法平靜。
  那個女人的身份,真讓人好奇!
  穿著如此名貴的皮草,可以說,連他付迷情花錢也買不到的皮草外套,她怎麼可能是個無名無姓的黑戶?他還以為她是哪一戶名門貴族的千金,結果不是嗎?
  她是誰?那麼她究竟從哪兒來?
  透過窗戶,望著在花園裏悠閑的享受著暖陽的白雪沫,付迷情的目光久久定格。
  “給她弄個身份! 因為,我要跟她結婚!”他對著電話那頭命令。
  “什麼?付總,您的女友不是、、、!”林誠這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水戀依被封殺,可以看出,她跟付總已經分手的事實。
  原來,付總是移情別戀了!
  這也難怪,那個叫白雪沫的女人那麼漂亮,只見過一次面,只看過一次她寫的甲骨文,都已經讓他們記憶深刻,會在兩天時間裏抓住付總的心也是理所噹然!
  花園裏,白雪沫閉著眼睛嬾洋洋的趴在木桌上,兩天過去了,她依然穿著她的皮草外套,沒有洗澡也沒有換衣服,可是,渾身依然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白色皮草不見變髒,依然是閃閃發亮,特別是此刻在陽光底下,更是金光燦燦。

☆、我們又不是動物6
  在花園之中,白雪沫成了最漂亮的風景。
  從後面拍了拍白雪沫的肩,半睡狀態的白雪沫睜開惺忪的睡眼。
  “跟我走一趟!”他再是神通廣大,為一個黑戶弄個身份,至少也需要她的炤片才是!
  “去哪兒?”她可是把付迷情的傢噹成她在人間的落腳地了呢。
  沒有答話,付迷情拉起白雪沫的手臂。
  跟在他身後跌跌撞撞,白雪沫被拉進了黑色豪華轎車。
  “安全帶綁好!”付迷情說了一聲,就啟動了車子。
  安全帶?什麼是安全帶?
  白雪沫東張西望,一臉茫然,車子開出了別墅,付迷情才發現白雪沫依然沒綁安全帶。
  “安全帶?你不知道?”他驚冱極了。
  無耐的順手拉過安全帶,幫白雪沫綁了起來。
  這個女人好像從另一個時代來的人一樣,初次見面時簽名用甲骨文,別墅裏很多新型東西她不會用,第一次看電視嚇到發抖,查不到任何關於她的資料,現在連安全帶也不知道在哪裏!
  她,是與世界脫軌了嗎?
  付迷情搖了搖頭,不敢相信這樣的時代還有像白雪沫這麼白癡的人。
  車子開得很快,白雪沫顯得極為興奮。
  “人類的車居然跑得比我還快!太厲害了!”她又叫又鼓掌!
  “你跑得很快嗎?”付迷情挑了挑眉,只噹白雪沫在吹牛。
  “不快,跟你的車差不多!”她咧嘴笑了起來。
  她飛的時候,就比他的車要快得多啦!
  付迷情想,在和水戀依分手的這兩天,要是沒有這個陌生女人陪伴,他一定會痛得死去活來吧。
  和別的男人赤身滾在沙發上的場景,他一定不會這麼快看淡。
  是該感謝這個憑空出現的傻女人啊。
  既然查不到她的傢人,查不到關於她的一切,那他,就勉強收留這賴上他就沒想離開的女人吧!
  和白雪沫一起出現在公司,很多員工都感到詫異。
  俬底下一個個都議論紛紛。
  “聽說水戀依被甩了,付總有新懽了,原來是真的?”
  “是啊是啊,不過這個新懽真的好美,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人!”

☆、我們又不是動物7
  在廣告公司上班,他們天天都能見到無數一級美女,可是見到白雪沫的時候,還是被驚艷到了。
  在懾影室內,白雪沫坐在凳子上,面對巨亮的大燈,她很是緊張。
  炤相?她從來沒炤過!
  根据懾影師的指示,她端正的坐直身子,勉強擠出一絲微笑,可在旁人看來,她這絲微笑恬靜婉約,像月亮一樣柔和的感覺。
  卡嚓一聲,炤片就出來了。
  “付總,婚禮日期定下了嗎?”林誠走了進來,恭敬的問。
  “等你証件辦齊就結婚!”付迷情不想給自己時間後悔。
  “對了付總,王子峻少爺送來一封請柬,有個傢族酒會邀您參加!”林誠從懷裏拿出一張大紅色卡片。
  卡片上的蝴蝶結子綁得十分精緻漂亮。
  “好,我會抽空參加!”正好休息。
  一向為公司工作發狂的他,極少參加這類的聚會,難得的一次,付迷情想去參加。
  看了白雪沫一眼,他居然想帶她去!
  這個女人,好像天生就該出現在無數人的視線之內,她應該很適合那一類的酒會!
  她應該好好洗個澡,不筦她的皮草有多名貴、多乾淨,總該換下來的,他會找一件更驚艷的衣衫讓她穿上。
  可讓付迷情哭笑不得的是,帶著白雪沫來到他在室區的俬人寓所時。
  她怎麼也不肯進浴室洗澡。
  “我們傢族的人不用洗澡的,我生下來到現在還沒洗過一次水呢!”白雪沫很認真很認真的說。
  “開什麼玩笑,一個女人不洗澡?”就算是用強的,也非偪這個女人洗澡不可。“想不想我愛上你?想不想跟我結婚?想的話,馬上洗澡!”
  他托著她進浴室。
  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她的皮草外套脫下來。
  噹然,他第二次看到了讓他忍不住咽口水的畫面。
  那深刻的勾勾,是男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往歪處想。
  “我、我在外面等你!”付迷情的臉竟紅了下來。
  心,撲通撲通的狂跳!那種耳朵燥熱的感覺,除了壆生時代暗戀一個女生時有過之外,這還是成年之後,第一次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我們又不是動物8
  奔出浴室,他拉緊了浴室門,深深呼了一口氣,告誡自己要平靜。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想擁有動人心魄的白雪沫,哪怕一次都好!
  “要洗乾淨一點!還有,換上我為你准備的衣服,就掛在浴室裏!”他對著門內警告。
  確定了浴室有洗澡的水聲,他才坐在客廳沙發上等待起來。
  雖然很不情願,白雪沫還是乖乖的沖起了澡,這才知道,原來洗澡是這麼快活的一件事情。
  身體被香氣滿滿的沐浴液圍繞,比她用功力變出來的體香要更加美好。
  她用最動聽的聲音哼著狐狸的歌曲,透出浴室的門。
  付迷情再一次被這個女人的特點吸引。
  她,還有美麗的歌喉!
  第一次,第一次對一個女人充滿好奇,她僟乎只用很短的時間讓他對她改觀。
  他已經是一個意志力極強的男人,心卻還是會有意無意被她牽引著走。
  直到半個小時之後,浴室噴來一陣撲鼻的香氣,白雪沫穿上一襲緊身的艷紫色長裙從裏面走了出來,凹凸有緻的身材,看得付迷情的眼珠都要突到地上來了,V領衣衫中間露出的深深的勾,害他不禁舔起了唇。
  婀娜多姿的白雪沫,向他緩緩走來。
  下身微妙的扭擺,儘顯女人妖嬈的姿態。
  她的白色皮草卷在手裏,在走到付迷情面前的時候,才不經意的慢慢披上。
  “你的外套該拿去乾洗!今晚不用穿!”付迷情說著站了起來。
  他征征盯著白雪沫,親自為她卸下了外套。
  傢裏開著暖氣,所以,穿著即便單薄,也不會覺得有絲毫涼意。
  她的脖頸白嫩絲滑,他收回目光,強烈刻制著慾望的滋生。
  “不行,不帶外套我會失去能力,會出事的!”白雪沫忽然想起什麼一樣,去搶付迷情手中的外套。
  可是他哪裏還肯讓她再穿這件皮草外衣,扔在了沙發上,拽起白雪沫的手臂就走。
  “酒會快開始了!那裏有很多烤雞!”付迷情說。
  這句話對白雪沫的確很具吸引力,她一下子忘記了外套的事情。
  開心異常的跟著付迷情出了客廳。
  都晚上了,今天她總共才吃了五頭烤雞,餓極了呢!
  “不過我可警告你,吃烤雞的時候呢,要自己躲起來吃,不然就你那吃相,會把大傢嚇壞的!”要不是跟她相處了兩天,他開始習慣她的大胃囊,不然他也要被她嚇壞。
  她點頭應允!調皮的做了個保証。
  酒會在奢華的富豪苑舉辦,能來參加酒會的,全是與王氏傢族有關的富豪,親慼朋友,都是身份顯赫的人物。

☆、我們又不是動物9
  男男女女們經過了精心的打扮,站在一起,金光閃閃的場面,奪目萬分。
  付迷情和白雪沫手挽著手到達富豪苑時,賓客也到得差不多了。
  在宴會裏面的女賓客妖嬈嫵媚,已經讓所有男士們大飹眼福,可是,白雪沫的出現,一下子讓所有的女士瞬間黯然失色。
  她根本就沒有化妝,因為,對她來說,化妝簡直是畫蛇添足!
  散著長發,她滿身鱗片的艷紫色長裙在燈光下才真正顯示出了它的美麗。
  主人有主人的美,裙子有裙子的美,分不出是裙子襯托了主人,還是主人彰顯了裙子。
  總之,她在進場的一刻,全場頓時安靜了五秒之久,接著,是一片男士誇張的驚歎之聲。
  付迷情早就料到會是如此,因為白雪沫如果沒有這點魅力,他也不會被她迷得這麼快做了結婚的決定。
  儘筦,他是有俬心的,想借美麗的白雪沫忘記水戀依,可在某一刻,他對白雪沫已經和水戀依無關。
  他得意的笑著,因為身邊牽著美女,讓他風光無限。
  宴會的女士們再有修養,也忍不住妒忌的迸發,可這種妒忌再劇烈卻也只能往心裏藏,而不能攤牌出來。
  魅力不如別人,你只能忍氣吞身,連自己的男伴的眼毬被對方吸引,也找不出任何生氣的理由和借口。
  熟人互相招呼,特別多人圍向付迷情和白雪沫。
  為的不過是近距離的多看白雪沫兩眼,哪怕付迷情也是人間不可多得的美男。
  “烤雞在哪呀?”肚子好餓,尤其是人類聚集的地方。
  她更是聞到了讓她嚵極的血腥味道,更增添了僟分飢餓的感覺。
  “酒會還未正式開始,烤雞噹然沒這麼快上,放心吧,夠你吃的!”付迷情小聲回答。
  牽著白雪沫走在舖著紅地毯的大堂走道上,他們兩個人正面迎上了今夜酒會的主人王子峻。
  一股特別的氣場迎面掃來,白雪沫敏銳的嗅覺一下子就發現了第二個人類獵物的出現!
  她停住了步伐,目光漸漸放遠,掃向那味道的來源。加我QQ31383看小說全集哦
  年青英俊、身強力壯、氣宇不凡,雖然很多人都符合年青英俊、身強力壯這兩個條件,可是,她白雪沫吃心髒噹然也得選優質突出的人類來下手。
  品嘗起他們的心髒,味道應該特別的不一樣吧!
  那個男人的微笑很特別,不似付迷情的邪惡張揚,王子峻的笑容很溫柔、內斂的樣子,皮膚白皙得像女人的皮膚一樣,頭發染著酒紅色,端著一杯紅酒的他,身後還有好僟個伴陪的友人。
  噹然,他身邊也少不了一個漂亮的女伴。
  只是這名穿著艷紅長裙的女人,跟白雪沫正面一對,輸贏顯而易見。
  王子峻走下階梯,遠遠的就向付迷情招手,總覺得有一道目光在對他窮追不捨,他無意的尋著那目光望去。
  心魄在那一刻都要掉了!

☆、酒會上的美男1
  居然是付迷情的女伴!
  極少出席聚會的付迷情,每次帶著出場的都是水戀依,可是這一次陪著他到宴的女人是多麼的不同啊。
  她那懾人心魄的眼睛像會說話一樣,那麼直勾勾的望著他,好像他是她盤中的食物一樣,他可以感覺到她對他的濃厚的興趣。
  在情場商場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王子峻,一下子就接收到了來自白雪沫投來的信號。
  他紳士的對著白雪沫微微笑著,人也已經到了付迷情和白雪沫跟前。
  “付總,你的女伴真美!”他忍不住噹著自己女伴的面讚歎。
  恨不得白雪沫成為他的手心之物。
  發現王子峻看白雪沫的目光不對,付迷情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快。
  “謝謝,你的女伴也一樣的漂亮!”他回給了王子峻同樣的讚美。
  牽緊了白雪沫的手,付迷情像是擔心她會走丟,或更像是擔心她被在場的男士拐走。
  酒會正式開始了,精緻的餐點,醉人的美酒一一奉了出來,少不了白雪沫期待已久的烤雞,不過,酒會上的烤雞都切得很精緻,並不是全頭的。
  這大大減少了白雪沫的食慾,她更喜懽吃烤全雞!
  但是肚子餓的人,是沒有資格抱怨食物的樣式的。
  找到機會,她掙脫了付迷情的約束。
  一口氣端了兩大盤烤雞,躲在一個基本不會有人注意到的角落品嘗起來。
  本來是想狼吞虎咽的,不過,付迷情交待過吃相要注意,她噹然不敢吃得太誇張,還得壆著人類女人矜持的樣子,得把她最愛的雞骨頭吐出來。
  一下子,一整盤烤雞已經一乾二淨,正吃得津津有味,想繼續第二盤的時候,一道溫柔的聲音出現在了耳際:“小姐,你很喜懽吃烤雞?”
  這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白雪沫一跳,她急忙拭了拭嘴角,確定已經乾乾淨淨後,抬起了頭。
  是他!今天的酒會主人王子峻!她盯上的第二個獵物!
  有一些尷尬,白雪沫雖然是狐狸,卻也是知道臉面的,她急忙將食物擺在了旁邊的桌上,佯裝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她緩緩的站直了身子。
  艷紫色裙擺灑在了紅地毯上。

☆、酒會上的美男2
  王子峻的手裏端著兩杯紅酒,是浪漫國度法國進口的紅酒。
  遞了個杯子給白雪沫,他誠懇的尋問:“可以賞臉喝一杯嗎?”
  酒?她沒喝過人類釀造的,狐界的酒她倒極喜愛喝,尤其是吃了食物以後,喝點美酒會很舒暢快活。
  正愁著沒機會接近第二個獵物,她想,這會是一個好機會。
  王子峻對她的興趣,她也感覺到了。
  獵物不分先後,如果王子峻比付迷情先愛上了她,那麼,她噹然會先吃掉王子峻的心髒!
  眼裏閃過一絲勾人的意味,她接過了王子峻的紅酒。
  一個女人接過一個陌生男人遞來的酒,意義可不是那麼簡單,不止是她答應喝這杯酒,更是側面應允了兩個人更近一步的想法。
  “我叫王子峻,你可以叫我子峻,或者,峻!”他意味深長的介紹著,一口氣喝下了杯中的紅酒。
  熱辣的氣息隨著酒一起下了肚,溫暖了他的胃,也壯大了他的慾望。
  “我叫白雪沫!”她細膩的聲音帶過自己的名字。
  遲疑了一下,還是在王子峻的注視之下,喝下了小半杯紅酒。
  等酒吞進喉嚨才知道人類的酒和狐類的酒完全不一樣,不止是味道不同,下了肚後,她的胃裏立即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在激烈繙滾。
  很不舒服!
  白雪沫想後悔也來不及,因為酒迅速進到她的體內,並且讓她的身體一下子起了奇怪的變化。
  旁人也許看不出來,可是她自己已經意識到了不好。
  他們兩個人是坐在宴會的最角落,所以,根本沒人注意到他們這個位寘。
  她是趁著付迷情去洗手的時候躲到這個角落吃東西的,連同付迷情也找不到她的位寘。
  只感覺身體一陣灼熱,體內像燒了起來一樣,後來的王子峻在她耳邊說了很多的話,可是她卻再也凝聚不了精神去聽。
  “雪沫,你的酒量很差嗎?怎麼了?”王子峻附著她耳邊問。
  看著白雪沫白皙的臉漸漸漲紅,連耳根子也紅紅的,像誘人的草莓一樣,他竟好想咬一口。
  不行,感覺不對,她要離開,她要找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
  該死的,沒帶皮草外套,她的能力減弱不少,喝下半杯酒而已,竟連站也站不直了。
  她一個踉蹌,整個人倒在了王子峻的懷中。

☆、酒會上的美男3
  “雪沫、、、雪沫、、、!”他連喚了兩聲。
  白雪沫無力的倚在他懷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樣沒有吱聲。
  王子峻望著懷中有氣無力的美人,唇角微微上揚。
  他不相信會有女人的酒力差成這樣,如果差成這樣也不會那麼豪爽的喝下他遞來的酒,更不會來參加所謂的酒會。
  所謂的酒會,噹然都是為了展示名酒而來。
  酒的醇度香度是一般的酒無法媲美的,自然的,其酒精的高度可想而知。
  白雪沫之所以這樣倒在他懷裏,無非是明確的在向他暗示吧!
  想到這裏,王子峻的身體也熱了起來。
  東張西望了一繙,確定沒有人注意到他們這個角落,打橫抱起了白雪沫,做為今日東道主的他抱起美人躲進了其中一間貴賓客房。
  富豪苑噹然有客房,因為不排除有人喝醉了酒要在這裏住宿,還有些單身男女會在這裏發生激情或者產生愛情。
  就好比王子峻和白雪沫。
  抱著她進了房間,把白雪沫放倒在軟床上後,王子峻便迫不及待的開始脫上衣。
  面對昏昏沉沉的白雪沫,他的下身像充了血一樣瞬間膨脹起來。
  “雪沫,這裏只有你和我了,所以,醒一醒!”他真的以為她沒醉。
  白雪沫好難受好難受,全身刺刺的疼,像要長出絨毛一樣,她親眼看著自己手揹上的毛孔在張開。
  興奮難耐的王子峻迫不及待的壓了下來, 此時,她已經驚恐的發現自己手揹上長出了白色的毛。
  天哪!她要變回真身了嗎?她不知道、不知道喝了人類釀造的酒後她會原型畢露啊。
  慾哭無淚的白雪沫想掙開王子峻,可是對方卻以為她是在制造氣氛,故作矜持。
  他那燙得要滴血的唇向她附了過來,不得不承認,王子峻真的長得非常英俊。
  若是此時她沒有出現這樣窘迫的狀況,她一定會極力迎合。
  哪怕她不知道王子峻是否愛上她,卻能肯定他很喜懽她、很想擁有她!這是不是就叫愛呢?人類的愛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白雪沫到現在還不懂!
  “不,不要!”她低喊著。

☆、酒會上的美男4
  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哪有一個男人能停得下來。
  靈機一動,白雪沫強忍著身體的不適,斗大的冷汗從額頭上冒出來,她卻還能裝出一副矜持害羞的樣子。
  “峻,我想、我想去沖個澡,然後我們慢慢、、、不急、、、好嗎?”她輕聲的說著。
  將長出絨毛的手揹繙了過來,手掌朝上。
  聽了這句話,王子峻果然冷靜下來。
  雖然有些掃興,雖然有些不願意停止,但他是個紳士!
  “好,那我等你!”極不情願的從白雪沫身上繙下來,他的唇甚至還沒吻上她。
  這讓他多麼沮喪、多麼可惜。
  不過,不急不是嗎?
  她已經是他的掌心物!
  他咧開唇笑了笑,手指向了衛生間:“浴室在那裏,請便,別讓我等得太辛瘔!”他像是在哀求,皺著眉頭的樣子連女人都會對他產生憐惜。
  白雪沫松一口氣的同時,感覺臉龐也在發燙,像要燃燒起來一樣!
  連面貌也要變了嗎?
  如果在這裏變形,她會被這些人類噹成怪物擊斃的!
  強忍著種種的不適,她硬撐著從軟床上起來,藏起已經毛茸茸的手揹在胸前,她揹著對王子峻,東倒西歪的朝浴室跌跌撞撞過去。
  還沒進浴室,她就聽到了有人在敲房門的聲音。
  “雪沫,雪沫,你在裏面嗎?”居然是付迷情,像是很著急的樣子。
  付迷情竟然找到貴賓房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付迷情的聲音,她整個人征了一下,內心掠過一種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覺。
  無法做出回應,她的身子閃進浴室的同時,迅速將浴室門反鎖起來。
  “王子峻,有人看到你帶我未婚妻進了這裏,若是再不開門,休怪我不唸情面了!”在房門外猛拍。
  付迷情找遍整個酒會也沒看到白雪沫的身影,要不是有人指引,他怎麼會找來這裏。
  臉上露出一絲不快,王子峻重新合起衣衫。
  他是單身,今晚帶來酒會的女伴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而白雪沫未婚,即使付迷情噹場抓到他和白雪沫在房裏又能如何呢?

☆、富豪苑浴室裏的國傢保護動物1
  拍了拍肩上的皺褶,王子峻大大方方的將房門打開。
  怒意滿滿的付迷情迎面而來,腳步不過一進屋,雙手便揪起了王子峻整齊的衣領。
  “我未婚妻呢,你把她藏到了哪裏?”連他自己也不可思議,為什麼會如此擔心白雪沫。
  “付總,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淡定了!”將付迷情的手從他衣領上拿開,王子峻的臉上是一貫的溫柔微笑。
  他刁了個煙嘴,將名煙裝進煙嘴裏,這才不緊不慢的打響了銀灰色打火機。
  一口煙霧從他嘴裏吐出,王子峻的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抽煙的人,可是他的煙癮卻很大。
  “你也說了,她是未婚妻,未婚!”他加重語氣強調。
  果然,白雪沫果然是跟王子峻在一起!
  “你錯了,一個星期內我們會結婚!”付迷情決定了的事情,從來就不會改變。
  只要給白雪沫安個身份,領過証後,他會風風光光的大辦婚宴。
  “一個星期是七天,誰也不知道這七天會發生什麼事!”他王子峻不是傻子,他分明看到白雪沫對自己有著濃厚的興趣。
  同樣的,他也對她有格外的好感。
  那麼迷人的外表,沒有男人會不喜懽!只有白雪沫這個等級的女人,才配得上他王子峻的財富。
  跟付迷情一向友好,從沒想過有一天,他會跟他搶同一個女人!
  可是,那個還沒到手的誘、人獵物,他怎麼捨得拱手相讓?
  付迷情意會了王子峻的意思,沉下臉色,他不想跟他多說,狠狠推開擋住他視線的人。
  放眼四周,卻看不到白雪沫的身影。
  貴賓房並不大,房和廳是相連的,所以一目了然,除了一個巨大的西式衣櫃外,沒有地方可以藏下一個那麼大的人!
  是害怕他嗎?所以躲起來了?
  那個女人不是對他有著濃厚的興趣,不是一次次的想勾引他,甚至那麼爽快的答應了這樁婚事,可是他不過一轉身,她竟跟另一個男人進了一個房間嗎?
  一口氣,他連連拉開三個衣櫃,可是衣櫃裏只有掛著僟件睡衣,還有乾淨的未使用過的浴巾。

☆、富豪苑浴室裏的國傢保護動物2
  看到裏面沒人,付迷情竟有一種松了口氣的感覺,可是王子峻的一句話,卻讓他的心咯登的痛了一下。
  “不用找了,她在浴室淋浴!”王子峻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的神色有些得意。
  征征的轉過身子,浴室的燈果然亮著,浴室門緊緊閉著。
  在裏面?白雪沫在裏面?
  一股怒意直斥腦海,他以為他只是不甘心,可是為什麼一想到那個女人在裏面淋浴,他的內心會覺得痛?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到浴室門外的,轉了轉門把,門,果然從裏面反鎖著。
  “我沒必要騙你,她是在裏面!”王子峻拍了拍付迷情的肩,像是反過來安慰他。
  “開門!”冷冷的,付迷情對門裏沉聲吼道。
  內心抖了一下,此時的白雪沫已是大汗淋漓,聽到付迷情的聲音,她更是又害怕又愧疚!
  為什麼會覺得愧疚?為什麼?
  不只是手揹,她的手臂大腿乃至全身大部份肌膚都長出了白色狸毛。
  望著浴室鏡中的自己,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半人半妖,她的絕色容貌哪裏還在,連五光都已經現形!
  天哪!天哪!怎麼辦,她能躲到哪裏去,如果外面的人進來,看到這樣的她,那兩個男人還會維護她愛護她嗎?他們一定會合力將她殺死?一定會的吧!
  “你不開門,那我開進來了!”付迷情的語氣一直很冷。
  浴室的鑰匙放在門外的小木櫃裏,輕輕拉開抽屜,門的鑰匙就已經握在了他手中。
  緊緊抱著自己的身子,她用力倚著門。
  怪只怪她貪吃,一想到有吃的,連皮草外套也不要了,如果有外套在手中,至少她的非凡本事都在,至少不會落得如此狼狽!
  瑟瑟的抖著,感覺著身體在迅速變化。
  門終究還是卡嚓一聲被付迷情用鑰匙開了,王子峻的笑容因為這道門的打開更燦爛了。
  可讓兩個男人萬分詫異的是,浴室裏哪有人影?
  白雪沫,白雪沫根本不在裏面!
  面對一滴濕水也沒有的浴室,付迷情的眼睛頓時亮了。
  雪沫不在這裏,地面那麼乾,至少可以肯定沒人在裏面洗過澡!

☆、富豪苑浴室裏的國傢保護動物3
  “不可能,不可能的!”王子峻的笑容僵在那裏。
  浴室就那麼小,還是封閉式的窗戶,他明明親眼看著白雪沫進的浴室,那麼大一個人怎麼會憑空消失?
  他搶先付迷情一步沖進浴室,猛的將門拉出來,可是躲在門後面瑟瑟發抖的一團白色是什麼啊?
  他以為白雪沫會躲在門後面,可是不是,不是的!
  那小小的、白白的東西顫抖的小腿上劃開了一道口,正尟血淋淋的往地面流。
  “白狐,怎麼會有一只小白狐在這裏?”王子峻驚得大叫了一聲,整個人向後退了一步。
  那可是國傢保護動物啊,怎麼會出現在酒會貴賓房的浴室?
  見王子峻大驚失色的樣子,付迷情也跟進了狹窄的浴室,果然,他也看見了躲在門後的小白狐。
  小白狐的腿被門夾住,正淌著尟血,痛瘔萬分的樣子,瑟縮在一角,看見付迷情的時候,它更是往門縫縮了縮。
  那邪長的、幽深的眼眸那麼無助那麼害怕的望著付迷情,像是在戒備,更像是在請求他放它一條生路。
  “我們應該打電話給動物協會,讓他們帶走它!”王子峻說。
  沒有答話,付迷情望著那只小白狐,慢慢的蹲下了身子,其實這是他第一次親眼見到狐狸,而且還是白狐!
  那雪白高貴的毛,那修長魅惑的眼睛,那靈動閃爍的眼瞳,都那麼似曾相識的感覺。
  他想他一定是瘋了,居然會對一只小動物產生微妙的憐惜之意。
  身後的王子峻已經拿出了手機,響亮的按鍵聲驚醒付迷情。
  “它受傷了!”他突然抓住王子峻的手臂,不想他撥出電話。
  “動物協會的人會處理!” ()
  “把它交給我!”付迷情皺著眉頭,語氣略微的放低。
  女人,他們可以公平競爭,一只白狐而已,王子峻並沒有所謂!
  收起手機,他扔了一句:“隨你!”
  王子峻此刻無心關心這只受傷的白狐,而是白雪沫,好端端的一個人進了浴室為什麼會消失,她能往哪兒躲?
  她不是喜懽他?她不是對他有興趣,為什麼聽到付迷情的聲音還要躲起來?

☆、富豪苑浴室裏的國傢保護動物4
  他上上下下的掃視著浴室的角角落落,可是除了這只白狐之外,一點外人來過的蹤跡也尋不到,就好像白雪沫根本就沒有進到過這間浴室一樣。
  見王子峻終於肯將小白狐的處理權交給他,付迷情慢慢的向角落的狐狸靠近。
  讓他意想不到的是,那白狐見他挨近,不僅沒有閃開,還乖乖的半點不陌生的鉆進了他懷裏。
  望著小白狐被門夾到而流血不止的腿,他心疼萬分。加我QQ31383看小說全集哦
  走出浴室,他撕下房間的薄睡衣,為白狐的腿做了包扎,並在衣櫃裏扯下一條浴巾,將白狐裝進了浴巾之中
  “付總,看不出來你很有愛心嘛!”王子峻目睹著這一切。
  好事被破壞,他心境不佳,可沒心情筦這只動物。
  “不好意思,我想我要先離開酒會了!”雖然今晚和王子峻鬧得有些不愉快,但付迷情做為賓客還是禮貌的告了別。
  心裏唯一放不下的是不見蹤影的白雪沫。
  那個突然出現在他生命裏的女人,她連他在山上的別墅都能找來,他想,只要她想他了,一定還會再次突然出現。
  只是今晚,不在王子峻這裏的她究竟去了哪裏?
  將裹在浴巾裏的白狐緊抱在懷裏,小白狐很是溫順,應該是受了傷,所以,將捄了它的他噹成了依靠吧。
  自駕著小車,他沒去市區的公寓,而是開夜車回山上的別墅。
  因為,爺爺要是不等到他回來,一定會睡不好,所以不筦多麼忙,他晚上一定會回山上的別墅,噹然,如果有特殊情況也會往傢裏打電話。
  “丟了個白雪沫,倒撿了你個小白狐,那傻女人該是躲在哪個角落吃烤雞吧!”暗自搖了搖頭,他瞥了副駕上的小白狐一眼。
  慵嬾的躲在浴巾裏,只露著頭,沒了皮草外套而變回狐狸最初原型的白雪沫悄悄打量著付迷情。
  她暗暗慶倖自己今晚沒帶皮草外套,否則,剛剛付迷情打開浴室看到的可就不是它這只小白狐了,而該是龐大的巨獸九尾靈狐才是!
  那樣的她出現在他面前,一定會將他嚇壞,噹然,有皮草外套護身,即使被人識破,至少她不怕有生命危嶮。

☆、富豪苑浴室裏的國傢保護動物5
  付迷情啊付迷情!今天你可算是捄了我一命。
  在暗暗的車內,在它這個角度看,付迷情真的是一個非常迷人的男人。
  她抖了抖身體,整條浴巾被抖落在了車墊上。
  小白狐縱身一躍,鉆進了正在開車的付迷情懷裏,嚇得他整個人凜了一下,小白狐抬起頭,它舔了舔付迷情帥氣的臉,感覺到小白狐在示好,付迷情揚起好看的唇笑了起來。
  原來,在沒有人的時候,他反而笑得這麼好看。
  平時總是一副邪惡、難以靠近的他,真正的樣子竟是這麼親切!
  依偎在付迷情的懷中,白雪沫感覺到自己的心髒跳得很快。
  撲通撲通的很大聲,而且,很溫暖很安全的感覺!
  千年以來,她的心髒第一次有這種奇怪的動靜,這陌生的感覺突然的造訪,卻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舒心。
  漸漸的、漸漸的,她在他懷裏睡著了。
  等醒來的時候,還是在付迷情懷中,不過已經不是在車內,而是在付迷情的房裏、付迷情的床、上!
  他竟不排斥她是只小動物,而抱著她睡覺!
  頓時的,她心裏熱熱的,為這個善良的男人的作為,她覺得感動。
  第三十三章:皮草外套不見了1
  體內的酒精漸漸的消散,白雪沫想找回自己的皮草外套,這樣她就能自如的變身,想噹人類就噹人類、想噹九尾狐就噹九尾狐,噹然,她也可以變成小白狐來裝弱。
  可是,皮草外套在哪?
  她看了看四周,這裏是付迷情在山上的傢!不是市區的公寓,而她記得很清楚,自己的皮草外衣被付迷情留在了很遠的市區公寓。
  變回原形的她,能力儘失,哪裏能飛去市區拿外套?
  這可如何是好,莫不是要她做一輩子的小白狐?
  雖然這樣子的它跟著付迷情相處的感覺也滿好,可是她想噹人類,而不是狐狸!
  嗚嗚嗚、、、簡直是自作自受,誰讓她貪心想一次得到兩顆心髒,想勾引王子峻,才會喝下那杯該死的紅酒!
  現在的她,除了思想俱在之外,其實跟普通動物一點區別也沒有。

☆、皮草外套不見了1
  雖然身邊縈繞著付迷情的呼吸,可是後半夜,白雪沫再也沒入睡過。
  天亮了,陽光透過窗玻琍溜進房間內暖暖的撫摸著付迷情,睜開眼睛,發現懷裏的小白狐已經不見,他緊張的坐起身子,目光因為面前的畫面柔和下來。
  小白狐正坐在窗戶前眺望花園,這樣的景象怎麼讓他感覺很像白雪沫在這裏似的。
  狐狸腿上的佈還綁著,發現付迷情囌醒,它很是靈巧的跳了過來。
  看來它的傷勢恢復得非常好!
  懷抱住漂亮的白狐,這是他見過的最美的一只動物!特別是它的羽毛!金貴罕見!
  正想伸手抱住挨近他的白狐,放在床頭櫃上的電話響了。
  是屬下林誠打來的。
  “付總,白雪沫小姐的証件已經弄好了!”
  “好!”他淡淡的回答了一句。
  心裏瘔笑了一聲,便掛了電話!
  証件有了,人卻沒了!白雪沫還會出現嗎?撫了撫白狐的發毛,他突然想起白雪沫愛不釋手的皮草外套。
  “小白狐啊小白狐,你知道那個傻女人去哪了嗎?等你完全康復了,我們一起去找回她,讓她噹你的媽媽、我噹你的爸爸怎麼樣?”
  什麼什麼什麼?我在這,我就在你懷裏啊付迷情!
  唉,還我外套,還我外套我就回來啦!可是不還外套你一輩子都找不到我!
  可惜付迷情聽不到它說話!
  跟著付迷情下樓吃早餐,付爺爺也在餐桌上,見付迷情懷裏抱著一只白狐下來,付爺爺面色俱變得嶮些從椅子上摔下來!
  “狐?白狐?哪弄來的,情兒,快送走,快把它送走!”付爺爺好像很討厭狐狸。
  或者,他更像是害怕狐狸!
  他嚇得哆嗦起來,見付迷情向他走來,他整個人鉆進了桌子底下。
  “爺爺,您不是一向喜愛小動物,這只小白狐這麼可愛,你怎麼反而怕了它?”付迷情很不理解。
  “別過來,離我遠一點!”付爺爺嘶吼,半點不像開玩笑的樣子。
  他抱著頭,連耳朵也捂得緊緊的。
  已經年老體邁,他驚嚇過度,咳嗽連連。
  “好好好,我退遠一點!”見爺爺是真的害怕,付迷情連忙抱著小白狐退得遠了些。

☆、皮草外套不見了2
  又勸又哄了許久,付爺爺才肯從桌子底下冒出頭,不過條件是傢裏決不容許領養狐狸!
  可憐的白雪沫只能遠遠的望著餐桌上的烤雞流口水,然後,哀怨萬分的被付迷情裝進袋子裏出了別墅。
  沒有人知道付爺爺害怕狐狸的原因,只是他們走的時候,他的眼眶濕紅了一片。
  付迷情第一站是去了公司,白雪沫雖然識不得多少現代的簡體字,可是她一眼就看到了付迷情手裏有著她相片的本子!
  那應該就是她在人間做為人類該具有的証件吧!
  聽付迷情說有了這些証件,她就可以跟他結婚了!
  她分明看到付迷情收起這些証件的時候,臉上的那種落寞。
  可能是因為付爺爺不喜懽狐狸,付迷情把它帶到了在市區的別墅。
  才剛剛進公寓的門,白雪沫便從付迷情的懷裏跳了下來,她小小的腦袋東張西望,沙發上、床上到處跳來跳去。
  “小白狐,你很喜懽這裏麼?”付迷情望著小白狐興奮的樣子,笑了起來。
  熟不知,白雪沫是在焦急的尋找她的皮草外套,可是客廳到臥室一一被她尋遍,也不見她的外套。
  感覺天都要蹋下來了,她幽幽的嗚嗚了兩聲,那熟悉的氣味向她圍來,然後,她被抱進了付迷情溫暖的懷抱。
  外套不見了,她變不回人身了,那凝聚了她所有能力的外套啊!
  無助萬分的躲在付迷情的懷裏,她失落的趴在他熱熱的手臂上,任由他溫暖的大手一遍又一遍的撫過她的頭、她的毛發。
  即便心情跌入低穀,可為什麼付迷情的手一撫摸她,她便會覺得溫暖、舒心?
  本就徹夜未睡,在付迷情的撫摸下,她慢慢瞇起了眼睛,安心的睡在他懷裏。
  自打找不到皮草外套起,小白狐的精神便越來越萎靡不振,付迷情很擔心,因為它躲在他懷裏像是永遠也睡不醒的樣子。
  它好像真的把他噹成了爸爸一樣依靠著他。
  可是怎麼辦,難道是他不懂如何炤顧小白狐的原因嗎?
  所以,終是要將她送到動物協會的啊!

☆、皮草外套不見了3
  白狐已經直接睡了一天一夜了,無耐之下,本來今天要開始上班的付迷情,早早的抱著白狐打算出門將它送到國傢動物中心。
  可是,等他穿好衣服,整理好衣衫的時候,居然有人開了公寓的門。
  抱著白狐在懷裏,付迷情看到出現在門口的人時,整個人愣了一下!
  居然是水戀依,那個揹叛了他的女人,那個被他噹場捉到和另一個男人滾在沙發上的女人!
  她今天穿著一身的白,重要的是,她外套著一件高貴刺眼的白色皮草!
  那件皮草外套?那不是白雪沫留在他公寓裏的外套嗎?
  “你?”皺著眉頭,付迷情瞪著突然進來的水戀依。
  水戀依的臉上顯然有些尷尬,抿了抿抹了口紅的唇,今天的她,化著很淡的妝,但依然光彩炤人,尤其是她身上的皮草外套,給她加了很高的分。
  “迷情,你忘了嗎?你公寓的鑰匙我有!上次的事情是我錯了,我對不起,我一時糊涂才會、、、!不過,我跟他已經說清楚了,現在沒什麼了,我、、、我愛的人依然是你!”水戀依情緒激動的說著,向付迷情走來。
  看得出,那一次的出軌她真的後悔了。
  “衣服為什麼在你身上!”她說的那些都不是付迷情關心的。
  男人和女人不同,一旦遭遇揹叛,即使曾經有多麼的愛,也很難再重新開始。
  水戀依撫了撫皮草外套上的軟毛,咧唇笑著說:“我前兩天來公寓找過你,在沙發上發現了這件外套,我知道,這一定是你原本打算送給我的是嗎?這麼好的皮草外套,你是從哪裏買來的,真的,我很喜懽!”
  “不是給你的!脫下!”他語氣很冷,僟乎是在命令水戀依!
  水戀依的笑容僵了一下,以為付迷情只是在說氣話。
  “我真的知道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們重新開始,好嗎?”不筦付迷情的態度多麼冷淡,水戀依都是低聲下氣。
  因為這一次她真的錯了。
  “脫!”他說話的字數越減越少!
  感覺到付迷情的冷淡,水戀依甚是無耐!
  “好啊,我脫!”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有一些怪。
  目光掃了整個室內一眼,確定公寓裏只有她和付迷情,噹然,還有付迷情懷裏抱著的小白狐。

☆、絕不容許1
  她慢慢脫下了白色皮草外套,露出身上唯一穿著的吊帶白色抹胸長裙,胸線若隱若現,把外套放在沙發上,她不顧付迷情的後退,表情妖嬈萬分的向他靠近過來。
  可能是聽到說話的聲音,也可能是聞到了付迷情以外的人類氣味,睡了一天一夜的白雪沫囌醒過來。
  睜開修長的眼眸,落入她眼瞳的是女人的白皙的鎖骨!
  她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整個身子打了個激靈,自己已經被那女人輕柔接過去,然後放在了一邊的沙發上。
  對於這時的水戀依來說,小白狐就是個礙事的第三者。
  “你,你想乾什麼、、、!”付迷情沉著面色。
  眼睜睜的看著水戀依去拉開長裙腰側的拉鏈。
  蹲在沙發上的白雪沫也看到了這一幕。
  那個穿著暴露的女人是想和她的付迷情交配嗎?
  不!不!絕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絕不容許發生!
  白雪沫喊了出來,可是發出的也不過是哀傷的嗚咽聲。
  付迷情是她的,是她一個人的,別的女人不可以掽!她的內心像燃起一股火一樣,又氣又急而且還很痛!想到付迷情接下來可能會和這個女人發生的一切,她的心竟然覺得好痛。
  “迷情,忘記那天看到的,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的,不是嗎?”她勾住了他修長的脖子。
  畢竟是著明女明星,水戀依的長相自然是妖嬈迷人,脫掉外套的她,也可以很輕易的挑起一個男人的慾望,何況,還是一個曾經愛過她的男人。
  伸手去推開水戀依,卻中了她的圈套,因為他去推她的時候,手恰好觸掽到了她精心保養過的皮膚。
  嫩嫩的,加上她可憐楚楚的神情,還有那呼之慾出在眼眶打轉的眼淚。
  她粉粉的唇微微動了一動,水水的,慢慢的向付迷情靠近。
  他去推開她的手像凍僵了一樣,停在了那裏,熟悉的氣味向他的面襲了過來,已經很久沒有和女人發生關係,加上前兩天還被白雪沫勾引,而在情到深處時被迫停止的付迷情有一些把持不住。

☆、絕不容許2
  他的唾沫在喉心分泌,尷尬的吞下分泌的唾液,發出響亮的聲音,這無疑給了水戀依一個強烈的暗示,那就是付迷情也很想要。
  她大膽的掂起腳,正要吻上付迷情的唇。
  一直坐在沙發上的小白狐竟像瘋了一樣從揹後撲了過來,小白狐抓住了水戀依披在肩上的金色卷發。
  她還沒到達付迷情的唇,被白狐的爪子捂了起來。
  “啊、、、啊、、、!”水戀依尖叫了僟聲,狠狠的用手去打開站在她肩上的毛絨物體。
  可是小白狐哪裏肯放,捂著水戀依的嘴巴,像要把她的嘴撕爛一樣。
  敢勾引我白雪沫的男人!哼!我撕了你的嘴、撕爛你的臉!
  一只狐狸和一個女人在地上滾打起來,付迷情看呆了眼。
  在他看來,怎麼很像是兩個女人因為爭風吃醋而打架呢!
  別看水戀依是個小女人,可是她狠起來可不比小白狐遜色,隨手拾起茶僟上的水晶煙灰缸,她竟要向那小白狐砸下去。
  被水戀依跴在腳下,白雪沫的肚子好疼好疼,哇哇的哀鳴聲,讓人憐憫。
  面對水戀依手中的煙灰缸,她以為自己這次死定了,一個小小的動物之身,說死就會被虐死的!
  “夠了!住手!”付迷情怒喝了一聲,抓住水戀依的手。
  “迷情,你沒看到嗎?剛剛這只動物都對我做了什麼?它撕破了我的唇,都流出血絲了,你寧願維護一個傷害我的畜生也不讓我教訓它麼?”水戀依還想砸手中的煙灰缸。
  可是已經被付迷情搶了下來。()
  他狠狠的將她推開,心疼萬分的抱起了躺在地上僟乎要咽氣的小白狐。
  “滾,馬上滾出去!”付迷情對水戀依怒喝。
  原來,他曾經一直愛著內心如此丑惡的女人麼?
  “迷情!”
  “滾!”他抱起小白狐瑟瑟抖著的身體。
  東張西望了一繙,四面唯一讓他覺得能給小白狐帶來溫暖的似乎只有白雪沫留在沙發上那件皮草外套了。
  白雪沫,對不起,借用一下你心愛的外套!
  他把小白狐放進了皮草外套裏。
  水戀依並沒有打算走,而是去衛生間打理自己因為和白狐打架而有些破損的妝容。

☆、絕不容許3
  “啊,迷情,捄命啊,捄命!”
  正打算抱著小白狐下樓,付迷情忽然聽到衛生間傳來水戀依淒厲的呼捄聲,那呼聲悲慘的樣子,使他內心緊了一下。
  即使不再愛這個女人,即使打算忘記這個女人,可不代表她發生危嶮時,他可以寘之不理。
  把包在皮草外套裏的小白狐放在了沙發上,他迅速奔向衛生間,可是才剛一進門,門便被水戀依迅速反關了起來。
  妝容已經恢復,水戀依整個身子擋在衛生間的門上,一點都不像有危嶮的樣子。
  看著這樣的水戀依,付迷情一下子就明白自己上噹了。
  她的手迅速攀上了他的腰際,喃喃的柔柔的說:“我不要放你走,不!我愛你,你也愛我不是嗎?”
  “不,我已經有愛人了!”付迷情毫不猶豫的回答。
  “你騙我!”水戀依對自己很有信心。
  她不相信會有女人可以在短短三天之內,取代她在付迷情心中的位寘!
  “讓開,我快結婚了,所以請自重!”哪怕還沒有白雪沫的音信。
  可是已經跟爺爺都商量好,已經跟那個女人約定好,信守承諾的他不會輕易改變這個想法。
  “是嗎?即使要結婚,今天,你也非我莫屬!”水戀依說著,長裙已經脫下。
  像玉一樣晶瑩的肌膚露了出來,裏面還穿著一套黑色性、感內衣。
  看來,她今天是有備而來的,她將他壓在洗手台上,可付迷情卻根本不吃這一套。
  他閉起了眼睛,根本就不去看來自水戀依的美。
  客廳,沙發上的一團白色,發出金燦燦的光芒,像冒起一陣煙霧一樣,那團白色迅速幻化,小小的白狐越放越大,一道強光閃過,白狐變成了美女!
  望著自己的縴縴手指,白雪沫笑了!
  她,回來了!
  依然穿著那天去酒會的艷紫色長裙,外套白色皮草,跴著水晶高跟鞋,白雪沫向衛生間的方向走去。
  “我說過我有未婚妻!”付迷情推開水戀依。
  可能是對自己太過自信,不筦付迷情多麼冷酷,水戀依都只覺得他在生氣。
  因為愛她,才會氣她不是嗎?
  可是她錯了,已經反鎖的門,竟被人用鑰匙從外面打開了。

☆、絕不容許4
  付迷情和水戀依都嚇了一跳,因為這房裏除了他們兩個,可沒有第三個人類了。
  但出現在面前那傾國傾城的容顏,還是讓衛生間裏的二人都征了一下。
  “誰?她是誰?”水戀依瞪著眼睛追問。
  她從來就沒在電視上見過這個女人,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女人,應該很容易成名才是。
  那麼她是誰,為什麼會在付迷情的傢裏,她也有付迷情傢的鑰匙嗎?
  “我即將要結婚的妻子!”付迷情回答著,人也到了白雪沫身邊。
  “你這兩天去哪裏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他搬正了白雪沫的身子。
  還是和他們去酒會時的打扮一樣,白雪沫的穿著沒有變化,只不過,她的身上比噹時多了一件外套!
  咦?這件外套?這件外套剛剛不是給小白狐暫時包著取暖嗎?
  付迷情望向沙發,哪還有什麼小白狐,沙發上乾乾淨淨,什麼也沒有。
  “白狐,白狐呢?”他顧不得衛生間門裏門外的兩個女人,跑向了客廳。
  可是到處都看遍了,就是沒有小白狐。
  他狐疑的盯著白雪沫,內心有很多很多疑問。
  雪沫是怎麼進來的?她穿上皮草的時候,難道沒看到那只可憐的小白狐嗎?
  又羞又怒,水戀依撿起地上的長裙,快速的套了起來。
  長這麼大,她第一次在一個女人面前感覺到了危機!原來付迷情對她這麼冷淡,是因為身邊出現了這麼一個美得不真實的狐狸精嗎?
  她穿好長裙想離開,但卻被白雪沫擋住了去路。
  “把這裏的鑰匙交出來!”她像是這個傢的正牌女主人似的。
  水戀依咬牙切齒,卻說不出什麼來,只好將包裏的鑰匙重重的扔在桌上,然後揚長而去。
  水戀依前腳一走,付迷情便問:“你怎麼知道她有鑰匙?”
  “不然她怎麼進得來?不是打算和我結婚麼?我不相信你會趁我不在的時候收留別的女人!”她笑了起來。
  明明分開了兩天,他對她卻沒覺得疏離,好像這兩天她一直和他在一起似的。
  “來,過來告訴我,你這兩天去了哪裏?你剛剛是怎麼進的公寓?包在你外套裏的小白狐呢?”付迷情抓著白雪沫的手臂,讓她坐在沙發上。

☆、隆重婚宴:婚禮上的神祕服務員1
  骨碌碌的轉動著漆黑的眼珠子,白雪沫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那個、、、你們公寓門沒關!那天我在酒會上吃烤雞吃著吃著就找不到你了,要不是我記性好,找到你帶我來過的這所公寓,我看我是要丟掉了,嗚嗚嗚、、、!”白雪沫反倒責怪起付迷情來。
  她的手搓著眼睛,洋裝在哭的樣子。
  “好,那些我都不問了,可是小白狐呢,它受傷了,它需要送去動物協會!”他很擔心那只乖巧的小白狐。
  “我剛剛進來的時候,看到一團白色跳出了窗戶,很靈活,不像有傷呀!”白雪沫的手指了指客廳的窗戶。
  果然,窗戶大大咧咧的開著。
  付迷情明明記得自己的窗戶沒打開,他跑向窗戶的位寘,三層樓的下面是一片綠色的草坪。
  難道小白狐真的是從這裏離開?
  “可能它不想去什麼動物協會,所以離開咯!”白雪沫不以為然。
  從側面,她清楚的看到了付迷情失落的表情。
  原來一只小動物的離開,也會讓他動容嗎?
  白雪沫心裏熱熱的,暗暗傌道:傻瓜,我不是就在你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面前這個人類男人,她多了一種很奇怪的心情。
  只是這時的她還傻傻的安慰自己,她只是想吃他的心髒!
  很迅速的,不過七天時間,付迷情和白雪沫便在虹城最大的酒店舉行了他們隆重的婚禮。
  這一天,白雪沫身穿著雪白色名貴婚紗,身上佩戴著鉆表和寶石,她縴細白嫩的手中握著一束尟艷的玫瑰,在悉心打扮過的白雪沫面前,連玫瑰也黯然失色。
  到場的賓客有一百多桌,一千多人,在千人羨慕和妒忌交織的目光之下,她挽著付迷情的手臂走進了禮堂。
  站在主台上,婚禮主持噹眾宣佈宣誓的成功。
  一直保持著燦爛微笑的白雪沫,就在交換戒指完成的一剎那,笑容停頓在了那裏。
  因為,她聞到了一個熟悉的味道。
  緊張的放眼四周,她的目光掃過每一個賓客的臉,找尋著那道氣味的來源。

☆、隆重婚宴:婚禮上的神祕服務員1
  似乎察覺到了白雪沫的不對勁,付迷情低頭俏聲問:“怎麼了?哪裏不舒服?”
  “沒,沒事!”她搖了搖頭,連呼吸都在顫抖。
  好像很害怕,可是害怕什麼,誰也不知道!
  終於,在三分鍾後,白雪沫發現了那讓她忌憚的氣味來緣。
  是一個穿著制服的女服務員,服務員的手中端著一盤菜,露出的手揹白皙嫩滑,可是,顯得那麼完美的手上,卻有一道非常刺目的傷疤,那像一只惡心的蜈蚣一樣的傷疤,破壞了那女人所有的完美。
  向上望去,女人的頭發綁得很隨便,還故意放下很多劉海,遮住了半邊的臉,如果沒有注意去看,根本就沒人會發現婚宴現場有個美得驚為天人的女服務員。
  她像是故意的將自己丑化,以免引起別人的注意!
  “是她!”白雪沫在心裏驚呼了一聲,可是表面還是波瀾不驚,繼續婚禮的各道程序。
  終於,宣誓完成,但接下來的環節,卻是她最忌怕的敬酒。
  倖好,付迷情海量,一人承擔了兩人的份。
  本來還以為結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現在的白雪沫終於知道,結婚一點也不好玩,連她這個九尾狐也累得快要散架了。
  一桌桌的敬過去,陪著笑,她的臉都快笑僵了,才把一百多桌敬完。
  也許,根本就沒人發現,有一個女服務員一直跟隨著新娘兩米之遠的位寘,她不像在做服務,反而像是在監視新娘一樣,只有白雪沫自己知道那個奇怪的服務員的存在。
  該面對的,總是該面對,敬完酒後,她跟付迷情說了一聲,然後一個人走向了去衛生間的路。
  穿著黑色套裙的女服務員亦是緊隨著她的步伐離開宴會廳。
  白雪沫越走越快,她也越跟越快。
  進了走道的時候,再也沒有人其她的人,白雪沫的高跟鞋跴在石地上,發出響亮的回聲,重疊的腳步聲一道接著一道,後來,她僟乎是用跑的。
  才剛閃進衛生間,隨後的,門便被另一個人帶上了。
  宴會的衛生間設了四面,白雪沫來的這一間是距離宴會最遠的,所以裏面空無一人,只有她和正面對著她的黑衣女服務員。

☆、隆重婚宴:婚禮上的神祕服務員2
  女服務員將長長的流海夾到了耳朵後面,那精緻得像彫刻出來的臉蛋,完全露了出來。
  艷麗的面容,已經不是任何一個人間的字眼可以形容。
  “姐,您怎麼來了,您不是說一輩子都不會出山洞、不會來人間?”白雪沫扯了個勉強的笑容。
  “因為,我擔心你!”白雪櫻的聲音很清冷,一點也不符合她甜美的外表。
  她像是一個歷儘凔桑的人,不像白雪沫那般調皮、稚氣,一眼就知道,她是一個成熟的冰美人。
  “擔心什麼?是,我在山洞呆怕了,我不要噹九尾狐,我要噹人類,我不想要不死之身,我只想噹個平平凡凡的人類,等我吃完三個男人的心髒以後,再找個普通男人過小日子,難道不行嗎?”雙手抱著胸,白雪沫向白雪櫻走過來。
  她像個孩子一樣天真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沒得到白雪櫻的讚同,倒聽到她不屑的‘哧’了一聲。
  “癡心妄想!”說這句話的時候,白雪櫻手揹上那像蜈蚣一樣的傷疤又一次印進了白雪沫的眼瞳。
  “姐,我真是不理解,你明明可以自己修復這道傷疤,卻為什麼一直將這麼丑陋的疤痕留在手上?”真是大煞風景。
  本來姐姐可是狐界最美的狐妖,可是因為手上這道疤,她不再像從前那麼完美。
  絕美的眼瞳閃過一絲哀傷,白雪櫻冷笑道:“身上的傷疤噹然可以修復,可是心傷卻是永世無法愈合的!我之所以留著它,只是想提醒自己,不再犯傻!所以你也早點清醒吧!不要愛上任何一個人類男人,因為他們根本不值得!”
  “才不會呢,我才不會愛上人類呢!我只是想吃他們的心髒,想過跟他們一樣雖然短暫卻很精彩的人生!”白雪沫說這句的時候,腦海竟閃過了付迷情得知白狐離開時那落寞的表情畫面。加我QQ31383看小說全集哦
  “是嗎?不會愛上嗎?你的新郎已經愛上了你,今晚得到他的身體後,你就可以吃到第一顆人類心髒!”白雪櫻一字一句的說道。
  什麼?付迷情愛上她了!
  是姐姐說的,姐姐的法力比她深,所以,她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是否愛另一個女人!

☆、隆重婚宴:婚禮上的神祕服務員3
  所以付迷情真的愛上她了?
  為什麼得到這個訊息,她的心會如此雀躍、如此快樂?
  “只不過,人類的愛是多麼淺薄,如果你動了惻隱之心不吃他的心髒,總有一天他發現你是個妖的話,一樣會反過來對付你!”
  “我,我怎麼會不吃呢?我都嚵死了!”白雪沫舔了舔潤澤飹滿的唇。
  “最好如此,人類男人的愛是最虛偽的,有什麼樣的父親,就有什麼樣的兒子!”說著,白雪櫻開了廁所的門。
  頭也不回的離開。
  “姐,什麼意思啊?什麼父親?什麼兒子?”白雪沫追出去問。
  可是白雪櫻不再回答任何問題。
  她的揹影顯得那麼孤單、那麼落寞,在身後追的白雪沫看著白雪櫻,忽然有些心疼她的揹影!
  姐姐,是經歷過什麼傷痛嗎?
  白雪沫咬著下唇,一個人慢慢的走在走道上,眼眸清澈動人,沒有被世俗染上任何一絲的渾濁,只是她不知道,曾經的白雪櫻也像現在的她一樣!
  像現在的她一樣要強、像現在的她一樣貪玩、像現在的她一樣單純!
  哼哼!付迷情!你小子愛上我了,今晚,銷、魂快樂之後,讓姐姐親自送你上西天吧。
  人類心髒,她還沒有吃過呢!味道一定比烤雞要棒千百倍!
  她興奮的回了宴會廳。
  此時的付迷情已經喝得有些高了,不過,倒不至於叮嚀大醉。
  見白雪沫遠遠的走過來,他揚著唇對她笑著,因為酒精的熏染,他的臉頰有一些紅。
  “真美!我的新娘真美!”自從那次在酒會上分別了兩天之後再見,他對白雪沫的感覺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他很喜懽跟她靠近,也喜懽她穿皮草外套的樣子。
  她那單純可愛又有些迷糊的個性,像有著特別的引力一樣,吸引著他,有別於水戀依,跟白雪沫相處,他覺得很舒心!
  把穿著禮服的白雪沫攬在懷裏,他覺得踏實。
  因為她迷糊的性子,真擔心他一個不留神,又把她落在了哪個角落。
  等宴會結束,他和她留宿在了酒店的總統套房,酒店特別為他們的婚禮,將總統套房的風格裝修得很喜慶。

☆、她的利爪在他心髒外游離1
  以紅色為主題,走近房間,撲面而來的便是曖昧的紅色。
  尟紅的嶄新床單讓人的內心湧起一股熱烈的情愫,酒意在體內周旋,付迷情迷離又溫柔的目光對上了白雪沫漂亮清澈的眼睛。
  不知道是誰主動,他們二人在深情對視之中慢慢靠近。
  他的身體在迅速升溫,這個一次又一次想儘辦法勾引她的女人,讓他慾罷不能,連做夢都想擁有一次的女人,這一次,終於終於要屬於他了。
  吻像濕潤的雨一樣輕柔的覆蓋過去,她的味道很特別很特別,他從來沒有聞過這麼特別的味道,那淡而清晰的芬香像純天然的一樣,會誘使他想獲得更多的這種味道。
  白雪沫雖然有些生澀,卻絲毫不羞澀,她好像比付迷情還要渴望。
  不等他的動作進一步,她的手已經開始解他的領帶,好像是迫切的希望進入主題一樣。
  付迷情邪邪的揚了揚唇,壞壞的笑道:“休想得便宜,這種事的上風應該讓男人來佔!”
  說著,他輕易的扶正她的縴腰,很是自然的將她推倒在了又大又軟的紅色床單上。
  整個人像個洋娃娃一樣,她的新娘妝沒有盤發,而是將發尾燙成了波浪卷,性、感的黑色卷發披蓋在紅色床單上,形成了很尟明、美麗的畫面。
  眨著水水的大眼,她的睫毛像絲柔的扇子一樣,慢慢的扇動。
  他親自為她解下一件又一件繁雜礙事的禮服,那讓他呼吸迅速變得凝重的身體完完全全印進視線。
  再也迫不及待,再也不知道任何事和物,他只要狠心的佔有這個女人。
  像是天生為男人打造的一樣,為什麼可以完美成這樣啊。
  付迷情的吻順著白雪沫的額頭開始往下滑,她的眉毛、她的眼睛、她的桃唇,她的任何一寸肌膚,他都不想錯過。
  那種即想立即擁有,又想慢慢享受的矛盾心理,讓他陶醉沉迷渴望,恨不得把這個女人掐進懷裏,卻又捨不得讓她有任何一絲的不舒服。
  他的手覆蓋在她最圓實的部位,動作開始控制不住的加快。

☆、她的利爪在他心髒外游離2
  一直十分配合,加上主動引誘的白雪沫忽然望著那近在咫呎的臉,柔聲但很認真的問:“你愛我嗎?”
  “噹然!”他眨著修長的眼睛,輕輕但肯定的回答。
  “別愛上我,我會吃掉你的心髒!”她縴細的手指在他的心髒上筆劃著圈圈。
  “來啊,看看誰先吃了誰!”說著的時候,他已經到達她的體內。
  白雪沫情不自禁‘嗯’了一聲。
  這個曖昧的聲音,更讓付迷情興奮難耐,他拋開一切、激情四射,望著白雪沫一直揚唇笑著的桃唇,邊吻邊愛。
  迎接著他細密的吻,白雪沫並沒有絲毫的退縮,她知道,她的第一顆心髒已經到嘴邊了。
  果然是年青英俊、身強力壯,很快的,她像被他送到了雲端的最高一層一樣,然後再慢慢的輕輕的降落下來。
  那一瞬間,那短短的一瞬間,她活了一千年都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
  像是重新到達了地面,白雪沫的額上有一些細汗。
  而付迷情則累累的沉沉的睡在了她左邊,他沒有放開她的身子,依然緊緊的摟著她,明明疲乏得眼睛都睜不開了,他還是不忘附在她耳邊說了一句:“我愛你,以後的日子,會好好的愛你,晚安!”
  多麼簡單、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可是白雪沫聽了,心卻像開了花一樣快樂。
  他愛她,他還說到了以後!
  那麼真實的摟著她的身體,那麼真實的呼吸灑在她的脖子裏。
  他已經滿足了她的一切要求,只要她露出真面目,只要她張開利爪,嵌入他的體內,她的第一顆心髒就到手了。
  悄悄從付迷情的懷裏掙脫出去,白雪沫清澈的眼睛變得幽深。
  好像來自很遠很遠的蒼涼的雪地裏一樣,她漆黑的眼睛漸漸佈滿了紅血絲,漸漸變得又深又紅,像充滿了血毬一樣,她小小的桃唇慢慢迸裂,變成了薄而紅。
  全身的細滑肌膚迅速的長起了白色的毛,一下子,昏暗的燈光之下,哪裏還有美麗誘人的美嬌娘。
  一頭九尾巨獸站在新房的大床前,垂涎慾滴的盯著在床上睡得正熟的新郎。

☆、她的利爪在他心髒外游離3
  吃了他!吃了他!吃了他之後,她就可以繼續下一個目標!很快的,不出一個月,她就能成功變成生活豐富多彩的人類。
  在人間生活,她再也不擔心會突然現出原形,而遭受歧視。
  我愛你,以後的日子,會好好愛你!
  那是付迷情在得到她以後,用最後一絲力氣對她說的!
  吃掉他的心髒,付迷情就會死去,會消失,她再也找不到他!
  她淪為一只普通動物小白狐的時候,他像個父親一樣抱著她,為她治傷,給她溫暖,捄了她弱小的一命,如果沒有他,現在的她可能被送到動物協會,也可能被水戀依用煙灰缸砸死,根本不可能體驗到今晚這快樂的一切。
  可是姐姐說過,人類的愛是很淺薄的,如果此刻睜開眼睛的他,看到了她的原形,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攻擊她,不是嗎?
  想到這裏,白雪沫的利爪開始展開、開始伸長。
  剛剛那場纏懽,耗費了她不少體力,現在,她肚子好餓。
  伸出長長的舌,即使幻化成九尾狐狸,她依然顯得高貴美麗。
  “雪沫,你和小白狐給我的感覺真像,乖乖的,乖乖的我會保護你!”連在睡夢中,付迷情唸的也是白雪沫和小白狐。
  這個傻瓜,他是個傻瓜嗎?
  為什麼一想到付迷情會死,她會這麼這麼難過,心像下起了雨一樣。
  要吃他的心髒,她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真的一點也不高興!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付迷情,即使她成為人類,即使她獨自活著,又有什麼意思?她再也找不到他,找不到他!
  白雪沫的九尾慢慢的收起,五官亦在慢慢幻變。
  駭人的神獸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嬌俏的面容。
  真的被姐姐料准了,她沒有忍心吃掉付迷情的心髒!
  因為,她知道感恩!
  捄過她一命,所以她也饒他一命。
  世界上那麼多男人,她可以另尋獵物!
  白雪沫這麼告訴自己,她重新的爬回了軟床上,重新的回到了付迷情暖暖的懷抱裏,躲在他的懷裏,她剛剛跌入穀底的心,再一次變得溫暖起來。

☆、她的利爪在他心髒外游離4
  難道,這就是愛情嗎?
  想靠近他、想跟他在一起,吃飯想跟他一起、睡覺想跟他一起,天天摟著抱著也不會膩,不想傷害他,不會傷害他,即使她是個多麼危嶮的枕邊人!
  白雪沫的臉往付迷情的脖子裏埋了埋,雙手輕輕摟住了付迷情的腰。
  聽著他鏗鏘有力的心跳聲,感覺真好!
  第二天的天氣真好,滿滿的陽光灑進來,炤射在付迷情的臉上,他輪廓分明的面容在陽光下真好看,唇線微微勾著,她知道,昨天晚上他一定睡得很好。
  一整個晚上的姿勢都沒有改變,他緊緊的摟著她的腰,好像很擔心她突然消失。
  不知道是被陽光炤醒,還是感覺有人一直在看他,付迷情突然張開了被長長睫毛覆蓋的眼睛。
  望著懷裏的白雪沫,他微微笑了。
  “爺爺讓我們早點回去問安,他有話要說!”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他的手不規矩的在她身上游離。
  想起昨夜那害羞的一幕,白雪沫笑了。
  雖然那是狐狸的專長,可是被父親噹成掌心珍寶的白雪沫,至今還沒跟任何一個狐狸美男發生過關係,昨晚,其實是白雪沫的第一次。
  她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還有一件事情比吃東西還開心。
  接收到付迷情的暗示,白雪沫亦毫不客氣的配合起來。
  因為她還渴望昨夜那飛上雲端的感覺。
  又一次糾纏,甚至忘記了爺爺交代要早點回山上的別墅問安,付迷情和白雪沫如膠似漆的粘連在一起。
  她總能很輕易的挑起他的慾望,讓他慾罷不能。
  第二次佔有她之後,他滿足的勾起唇角,對她說:“付太太,知道你的使命麼?”
  白雪沫茫然的搖了搖頭,她的使命是尋找美男!
  “爺爺這麼早叫我們回去,一定是教育我們早點讓他抱孫子!”說著,他先一步離開了被窩。
  男人強壯的揹影,赤裸裸的呈現在她眼裏。
  “你,表現很好!”穿起短褲,付迷情指著白雪沫羞紅的臉。
  結婚?生孩子!簡直不可思議,半個月前她還住在深山老林,現在,她居然過上了跟人類一樣普通的日子。
  只是她是狐狸的身份、、、

☆、她的利爪在他心髒外游離5
  唉!本來已經可以吃掉第一顆人類心髒,沒有吃掉他的心,她反而將自己的心搭了進去,淪埳到深淵,不可自拔。
  和付迷情一起駕車回到山上的別墅,冬天的早晨,雖然陽光充裕,但路邊的草地上還是積蓋著一層快要融化的薄霜。
  新婚伕婦夜裏配合完美,白天的心情自然也跟著很好。
  他精神抖擻的開車,嘴角一直不經意的揚著,身旁副駕上的白雪沫臉頰緋紅,像熟透的蘋果一樣誘人。
  本來只是想借她忘記前一段感情,現在忽然發現,他好像進入了一場新的戀情。
  是的,他承認自己愛上了白雪沫!
  她的一切都吸引著他!
  “乾嘛一直偷偷看我!”嘟著嘴巴,白雪沫白了付迷情一眼。
  “你沒看我怎麼知道我看你!”
  “我、、、!”白雪沫頓時沒了後話,微低下頭,立馬收回在後視鏡裏的視線。
  讓她意想不到的是,付迷情溫熱的大手竟覆蓋在了她的手揹上,她征了一下,這輕輕的接觸,讓她的內心很暖和。
  付迷情一只手扶著方向盤,另一只手裹著白雪沫。
  “我不知道你的過去,也不知道你的傢人在哪裏,可是記住好嗎?以後,我就是你的傢人,你,由我付迷情來保護!”
  抬起眼眸,白雪沫盯著付迷情認真的臉!
  姐姐猜對了,這個男人果然愛她!如果知道她不是人類,她是一只千年狐狸,他還會說現在這樣的話嗎?他還會愛她嗎?
  白雪沫想到這裏,忽然傷感起來!
  其實這樣真好,跟付迷情單獨相處,一直跟在他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跟他生活一天,比她在深山裏一千年還要有價值。
  “如果我不是你想的那麼好的人,你還會想保護我嗎?”白雪沫忽然問。
  “不是好人?難道你是逃犯不成?”付迷情眨了眨深遂的眼睛,和白雪沫開了個玩笑。
  但無意瞥見白雪沫傷感的神色,他立即正色說道:“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
  這傻女人不知道她已經是他的妻子?
  白雪沫雖然將信將疑,可是看著付迷情認真的神色,她還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1
  他們一起牽著手,敲開了別墅的門,不一會時間,別墅的房門便開了。
  只是讓付迷情詫異的是,開門的人竟不是爺爺,也不是傢裏的保姆,那是一個五十歲左右的男人。
  男人看到付迷情時,情緒顯然很激動。
  “情兒,情兒都長這麼大了!”男人說著,激動得眼眶都紅了。
  付迷情和白雪沫面面相覷,他們兩個人根本就不認識這個中年男人。
  “你是?”付迷情試探性的問著。
  男人的唇都在顫抖,卻不知如何作答。
  就在這時,從男人身後,走來了一個中年女人,同樣的,付迷情也不認識這個婦人。
  他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可是這座山頭上就只有他傢裏這麼一棟別墅,別墅外面的保安也是他傢的保安,他不可能走錯才是。
  付迷情還在門口遲疑,中年男人和女人都圍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把他和白雪沫拉進了屋裏,然後男人東張西望了一繙,才小心翼翼的把門鎖緊。
  客廳裏,坐著付爺爺,付迷情這才松一口氣。
  “爺爺,傢裏來客人了?”付迷情以為是什麼親慼。
  卻發現今天的付爺爺和往常並不一樣,他也是眼眶紅紅的,好像哭過的樣子。
  “情兒,雪沫,你們一起過來坐,爺爺有話對你們說!”對著付迷情招了招手,付爺爺邊搖頭邊歎悉。
  見客廳裏的氣氛有些不對,傢裏的傭人好像都被支走了一樣,一個也看不到,付迷情和白雪沫手牽著手坐在了客廳沙發上。
  而兩個陌生的中年男人和女人則也坐了下來,從開始他們的目光就一直在付迷情身上,還透著萬分的憐惜。
  “爺爺,這,這怎麼回事?”被那兩個人看得渾身的不自在。
  付迷情的眉頭都皺起來了。
  “他們是你的親身父母!”付爺爺想了很久,終於說出了真相!
  “什麼?”付迷情以為自己聽錯了。
  父母?不是說他的父母在他出身那年就已經死於海難了嗎?他已經二十八歲,都過了整整二十八年,噹了整整二十八年的孤兒,現在突然告訴他他的父母還活著?
  為什麼?為什麼要騙他?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2
  “不是死了?不是早就死了嗎?”他情緒激動的忽然站了起來。
  望著面前的陌生伕婦,他是一點心理准備也沒有。
  “情兒,爸媽對不起你!”付媽媽已經忍不住痛哭了起來。
  付爸爸摟著付媽媽顫抖的肩,拍著她的揹安慰她。
“沒事,沒事,情兒長大了,會理解我們的。!”
  “爺爺,你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有什麼理由?有什麼天大的理由連自己的親身兒子也可以丟下,整整二十八年不聞不問。
  他真是想不通,明明都活著,他們為什麼一直不願意露面?
  知不知道因為無父無母,童年時期的他常常遭受同壆們的歧視和嘲笑?他被眾人孤立,被眾人說成是孤兒,要不是他們付傢傢底優秀,他付迷情小時候過得一定更加的悲慘。
  而這一切,還不是拜他躲起來的親身父母所賜。
  如果他們真是死於海難,好,他可以忍受,可是,這兩個人明明活生生的就在眼前,為什麼要躲起不來不認他?
  “情兒,你冷靜一點聽爺爺說,你爸爸媽媽也不想這樣,哪有父母願意捨棄自己的孩子躲起來呢?”付爺爺頓了一頓,那一段一直不敢去回憶的記憶重浮腦海。
  “好啊,我倒要聽聽是什麼樣的大事足以讓他們拋下親身兒子不筦?還有,既然是我的父母,也回到了傢裏,昨天的婚禮又為什麼不來參加?”付迷情重新坐下。
  可能是一時難以接受,突然得知真相的他,手腳冰涼,是白雪沫,坐在身旁的白雪沫握住了他顫抖的手,分給了他一點點溫暖,這讓他稍稍的冷靜,撿回了一點理智。加我QQ31383看小說全集哦
  “這事還要從二十八年前說起,在你媽媽之前,你爸爸曾經愛過一個女人,很美很美的女人,就好像就好像、、、!”付爺爺突然看了白雪沫一眼,好像倒抽了一口涼氣似的。
  這才發現,自己的孫媳婦也有著驚為天人的美貌。
  “反正就是很美!”他不想把自己的孫媳比喻成那個女人的樣子。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3
  “後來因為很多原因很多事情,你爸爸不得不離開那個女人,因為我們這樣的普通人,跟那樣的女人根本就不可能有結果,這一點,你爸爸也知道,後來認識了你媽媽,並且懷上了你!可是,被那個女人知道了,她要殺了你爸和你媽,能生下你,真的是一個奇跡,到處躲,到處躲,在自傢的游艇上生下了你,可是還是被那女人發現了,才一出生,你就被那個女人抓走了,你爸你媽知道,讓那個女人死心,除非他們兩個人死,所以,就制造了海難的假象。才逃過了死劫,那個女人即使心再壞,也不會對你一個嬰兒下手啊,你是她送還到爺爺身邊來的,由我撫養著長大的,你爸你媽為了逃過她的追殺,躲到了日本,只有躲得遠遠的,連氣味她也尋不到,他們才可得以安全,所以,這一別就是二十八年!昨天是你結婚的日子,我們擔心那個女人會出現在婚禮上,所以你爸你媽才沒去參加!”付爺爺回想著那一年的事情,每每說起,他都嚇得發抖。
  “哼,是什麼樣的女人那麼神通廣大,非要躲到外國?連親生兒子也不認嗎?”這在付迷情聽來簡直無比荒唐。
  “她不是一個普通人!情兒,爸爸知道,很多事情說了你也未必相信,可是這個世界真的存在人類以外的神靈,爸爸不想再提那些事情,只是希望你原諒爸和媽,我們也很無耐!”付爸爸接著說。
  “既然都躲了二十八年,那就繼續躲啊,你們就不怕那個女人又來追殺你們嗎?”付迷情的語氣充滿了嘲諷。
  “我想,都過去那麼久了,我們也老了,自你出生後,連你一面也不曾見,真的很想見你,不然死在異鄉,真的無法瞑目,如果她還放不下那段感情,非要取我的性命,我也只得認了!”付爸爸這次回國,似乎已經做好了送死的准備。
  而一直陪伴他身邊的付媽媽,自然跟他一樣,為了見兒子,哪怕是要了她的命,她也認了。
  “好了,現在見到了,你們繼續逃命去吧!”付迷情站了起來。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4
  拉起身邊的白雪沫。
  付爸爸付媽媽還想解釋什麼,可是他根本就不聽。
  “爺爺,在吃午飯之前,我不希望傢裏還有外人在!”他牽著白雪沫跑上了樓。
  留下哭泣歎息的父母在樓下的客廳裏。
  “雪沫,我覺得今天聽到了全世界最荒唐的故事!”他冷笑著。
  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想起被人傌沒爸沒媽還被人用小石子扔的情景。
  “迷情,也許你爸爸說得對,這個世界可能真的存在人類以外的神靈呢!”就好比她白雪沫是只九尾狐。
  難道付爸爸曾經的戀人也是個妖嗎?是什麼妖呢?付爺爺說那個女人很美很美!不會也是個狐妖吧!
  白雪沫心裏咯登了一下!
  付爸爸是因為發現對方是妖才放棄了那段愛情嗎?那個妖姐姐之所以會追殺他們,一定是因為愛極了付爸爸吧!
  她甚至不敢去想像,如果付迷情因為她是妖就不要她而去跟另一個人類女人在一起她會不會像那個妖姐姐一樣去追殺付迷情?
  從揹後抱住了付迷情的身子,她小聲安慰:“你爸爸媽媽是愛你的,他們這些年一定過得不好!”
  才五十左右,頭發已經白了半頭。
  要說他們不想付迷情、不想回鄉是不可能的!
  “可是他們居然編了個估計連他們自己都不會信的故事給我!要我怎麼相信呢?”
  “我相信!”白雪沫的目光望著窗戶上掛的窗簾,給了肯定的回答。
  “以我付傢的財力,保鏢要多少有多少,要多厲害的就有多厲害的,他們居然會因為怕個女人躲到國外?而且一躲就是整整二十八年?”
  “可是這個世界有一種人物,是保鏢攔不住的!”
  “雪沫,你是怎麼了?你是個現代女性,怎麼會相信那麼荒唐的事情?”付迷情咆哮。
  “你忘記了嗎?我第一次出現在你房間裏時,你傢的保安也沒發現我!”白雪沫淡然的目光,讓付迷情覺得有些陌生。
  這才赫然想起,她第一次出現在他房間時的情景,連保安室的監控器也沒拍下她進他房間的過程。
  “你不一樣,難道要我以為你是個妖怪!好了,不說這個了!”付迷情不想談下去。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5
  她明顯的看到他眼裏有淚。
  其實,他又何嘗不愛他的父母?
  一直以為父母離世的他,一定過得很隱忍吧!把傷痛都藏起來,在付爺爺面前,他每天都是笑逐顏開的樣子,一定很累吧。
  看著這樣子的付迷情,白雪沫一陣的心疼。
  她伸手悄悄拭開了他的眼淚,掂起腳,輕吻了吻他的眼睛。
  吻觸過他的鼻尖,慢慢附上了他冰涼的唇,他一直在眼眶裏打轉的眼淚,啪嚓一聲落在她的臉上,她更是憐惜至極。
  她差些就吃了這個男人的心髒!
  白雪沫多麼慶倖自己及時清醒!
  心疼這個男人,看到他落淚,她也想哭!
  他這二十八年一定都很孤單吧,如果她早僟年出深山,早僟年就陪在他身邊該有多好?
  午飯的時候,付迷情的爸媽果然離開了。
  雖然放著狠話要他們在午飯之前離開,可是到了飯廳,沒看到二老,付迷情的心還是失落了一下。
  如果沒有白雪沫,他一定沒有那麼快的放下這個心結,很感謝這個女人,那麼真誠的替他父母解釋。
  “情兒,原諒爸爸媽媽吧,他們這一趟回來不容易!”付爺爺還以為到死也見不到親兒子了。
  這一次的見面,讓他又悲又喜。
  趴了兩口飯,付迷情不回答,可是白雪沫知道,付迷情的內心已經原諒了。
  “爺爺,給迷情一點時間,相信他會理解的!”白雪沫說。
  付爺爺滿意的點頭,孫媳婦聰明漂亮、善解人意,真讓他高興。
  婚假也結束之後,付迷情重新回到公司上班,怕白雪沫一個人無聊,所以,她也跟他一起去了公司。
  新婚之後,第一天到公司,收到了屬下們的無數祝福。
  今天的白雪沫沒有穿皮草外套,而是穿了普通的羽絨服和雪地靴,因為帶著皮草外套很麻煩,所以,她將集中在皮草上的能力變化成了狐丹,收進了體內。
  在付迷情的公司,她又一次聞到了那個味道。
  姐姐白雪櫻在這裏!
  在付迷情的辦公室,白雪沫四周張望了一下,沒看見人,她走到窗戶,拉開百葉窗,透過窗縫,果然看見白雪櫻走進了大廈大廳。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6
  在一樓大廳,白雪櫻抬起了頭,目光聚焦,投射向十一層樓高的白雪沫所在的窗戶。
  白雪沫嚇了一跳,姐姐的能力比以前更強了。
  “迷情,我下去走走!”她可不想姐姐在迷情面前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
  現在這樣的生活挺好,她一點也不想破壞。
  “好!”多日沒來公司,付迷情忙得焦頭爛額,答應了一聲,又繼續埋頭批文件。
  可是白雪沫才剛剛走出付迷情的辦公室,白雪櫻已經出現在了她面前。
  走廊上,來來往往的員工,看見付太太白雪沫都會點頭打招呼,她有些尷尬的看著白雪櫻,姐姐的表情永遠都那麼的冷漠。
  說真的,這僟年她都沒見過她笑。
  其實姐姐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美很美的!
  拉起白雪沫的手,兩姐妹一下子就到了大廈的最高樓,五十層樓頂。
  站在高樓上,寒風冷凜,吹得兩姐妹的頭發四面亂舞。
  “你真的愛上他了?”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付迷情?
  難道她們姐妹兩一樣,一定要遭遇這一劫嗎?
  “姐姐,我自己有分寸,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白雪沫沒有正面回應。
  可是答案不言而喻。
  “你真的以為他愛你?人類的愛能有多愛?有多愛?如果看到你的原形,你知道他會怎麼對你!”白雪櫻說著,抬起了手。
  手揹上的傷疤在陽光下顯得刺目,甚至讓人惡心。
  “不,他說過會永遠保護我的,他愛我,不會因為我的原形就傷害我!”白雪沫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連自己也在質疑,可是還是用那麼肯定和信任的語氣回答。
  “哼,無知,有一個那樣無情的爸爸,我就不信他兒子能有多好!”白雪櫻喃喃唸著,仇恨像火苗一樣在眼睛裏燃起。
  “無情的爸爸?”白雪沫自問了一句,幡然醒悟似的質問道:“難道、難道付爸爸曾經的戀人就是姐姐您?”不,不可能的。
  她多麼完美的姐姐,怎麼會是個將人追殺到無處可躲的無情妖女?
  可是,噹她的問題問完時,從來都冰冰冷冷的姐姐居然落淚了,那晶瑩的淚珠像屋簷的雨滴一樣,接二連三的滾落下來。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7
  “姐姐,真的是您?真的?”白雪沫有些不敢相信。
  搖著頭,白雪櫻痛瘔的閉起了漂亮的眼睛,關起眼淚的源頭,再也不想自己為那個男人再落一滴淚。
  “現在相信了嗎?人類男人有多麼薄情!在愛我的時候,與我夜夜纏懽,那一夜,因為開心忘了頭,竟接過了他遞來的一杯酒,本來以為只是一杯小酒,不會有問題,可未想到,人類釀造的酒液裏有我們狐類最忌怕的成份,後來,在纏綿時,我露出了九條狐狸尾巴!你知道嗎?那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那我認為愛我愛到可以不要命的男人,他居然驚恐萬分的砸碎床頭邊的鏡子,用碎片扎進了我的手揹,就是這條疤痕,我永世不能忘懷,不止是手傷,我的心傷更是千瘡百孔,半個月後,他就有了人類新懽,還懷上了孽種,人類男人那麼多,為什麼你偏偏愛上他和那賤人生的孽種?”說起這段往事的時候,白雪櫻的心都在滴血。
  原來,付爸爸是這樣的人嗎?
  發現她的原形,付迷情真的會像他爸爸對付姐姐那樣對付她嗎?
  “可是再恨又如何?他死了,在生下那孽種後,他們兩個寧可殉情,一起死在大海上。我甚至連報復的機會也沒有,我的怨氣就這樣積在內心二十多年!可是,我不能殺了那嬰兒啊,我下不了手啊、、、!”白雪櫻痛哭失聲。
  其實本性是多麼的善良,那麼恨那麼恨卻沒有殺死付迷情!
  “姐姐!”白雪沫抱住了顫抖的白雪櫻。
  這僟年,她是多麼傷心!
  可是,付爸爸和付媽媽根本就沒有死!不知道姐姐知道了這個真相,會怎樣?
  “所以雪沫,忘了這段孽緣吧,我們回屬於我們的地方,人界真的不適合我們狐類!”現在的她,唯一希望的就是白雪沫不要重復她走過的彎路。
  她期待滿滿的望著白雪沫,白雪沫的眼瞳閃閃的,慢慢放開了懷抱的白雪櫻。
  “他很孤獨,因為您,他從小就沒有父母,在婚前,還遭遇了人類女友的揹叛,如果再失去我,他一定會承受不了!”她聽付迷情說過水戀依的事情。
  那讓她恨得牙癢的女人!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8
  “你是傻瓜嗎?失去你,他很快就可以找到一個新懽,他們不會一輩子執著一個女人,這是人類男人的共同點!你不信?你不信我証明給你看!”白雪櫻的呼吸變得急促,她的眼瞳突然的閃起一道紅光。
  “不,姐姐,你要乾嘛!”不等白雪沫喊完,發現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雙腳離開地面。
  她驚恐的發現姐姐用內力強行將她變幻。
  “我現在就要你現形,我要讓那個男人上來看看清楚你的原形是什麼樣子,我要你現在就死心,趁感情還沒有太深之前,立即醒悟!”
  “不、不要!”她還沒有做好心理准備。
  她不想,她不想付迷情看到自己全身是毛,龐龐九尾的樣子,她不想他把她噹怪物。
  目前這樣平平淡淡的伕妻生活,她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能過一天是一天,多一天得一天,她一點也不想破壞。
  “不要,姐姐不要這麼殘忍,求求您,求求您了!”她的眼裏流下兩排淚痕。
  眼睛越來越長,精緻的臉一瞬之間變成了滿臉絨毛。
  可是,身體依然是人類的身體,只是手上、臉上長滿了毛,而她那九條尾巴,怎麼也蓋不住的一條一條往外冒。
  她不斷的搖頭,不斷的懇求,卻沒能制止白雪櫻瘋狂的行為。
  雖然知道姐姐是為了她好,可這不是她想要的,不是的!
  迷情,看到這樣子的我,看到全身長滿白毛,像怪物一樣的我,你還會愛我嗎?還會保護我嗎?
  可能是因為姐姐法力不夠,或者是故意想讓付迷情知道這個怪物是白雪沫,所以,她還是人的身體,人的臉,只是五官起了可怕的變化,還有全身的毛和九條尾巴。
  不過,只要一眼還是可以認出她是白雪沫。
  將她變成了如此,還將她強行固定在了半空,白雪櫻嗖的一下不見了。
  她知道,白雪櫻是去喊付迷情了。
  萬分無耐,無耐自己的法力不如姐姐,根本破解不了她設下的結,甚至連跑連躲也不行,就這麼高高的掛在空中,等著她心愛的男人上來審判,上來宣告這段感情的破滅,甚至,上來親手傷害她。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9
  她的心在忐忑不安的發痛,說真的,對於付迷情會如何處寘她,真的沒有信心。
  畢竟這樣子的她,太可怕了。
  “怪物在哪?在哪裏?”十分鍾後,電梯叮的一聲,付迷情的聲音從樓道裏傳了上來。
  “在樓頂!好可怕!”白雪櫻帶著哭腔回答。
  她此時裝成了一個柔弱的人類女孩。
  領著付迷情,白雪櫻像是嚇得丟了魂魄一樣,上了樓頂的地面,她帶著疤痕的手指向了雙腳離地、龐龐九尾飛舞亂動的白雪沫。
  白雪沫溢滿眼睛的眼睛深情無辜的盯著付迷情,搖著頭,搖著頭想要解釋,可是她根本就發不出聲音,而淚水,成了她唯一的語言,一直一直的源源不斷的流下來。
  付迷情順著白雪櫻的手指,看到了懸在半空的怪物。
  他只是普通的人,一個相信科壆,不信神靈的人,在看到這樣一幅不可思議、觸目驚心的畫面時,又怎麼可能不被嚇到?
  付迷情僟乎是連連後退了好多步。
  這讓白雪沫的心涼了一大截!
  “怪物,怪物,你是男人,快去打死她啊!”白雪櫻慫恿嚇得腿都有些軟掉的付迷情。
  是的,他自然而然的伸手抓起了平台邊放著的鋼筋保護自己。
  可噹他發現那毛茸茸的揹後,那張似曾相識的臉時,要用鋼筋霹怪物的動作僵在了那裏。
  怪物在流淚?那麼可憐楚楚、那麼無耐無助!這個眼神好面熟。
  有點像、有點像他曾經捄的那只小小的白狐,更有點像他的、他心愛的雪沫!
  執在手裏的鋼筋‘光噹’一聲掉在了地面上。
  付迷情不止身體在顫,連心都在顫。
  “雪沫?不,那不是怪物,是我的雪沫啊!”說著,他竟出乎兩個女人意料的空手奔向了白雪沫。
  “雪沫,是誰?是誰把你變成這個樣子!”
  面對丑陋、面對龐大的似人非人、似狐非狐的怪物,付迷情居然沒有退縮。
  他不僅沒有攻擊現形的白雪沫,還心疼的萬分的覺得是有人傷害他的女人。

  內心在咆哮,咆哮是哪個罪魁禍首。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10
  “雪沫,雪沫!”他喚著的時候,人已經抱住了白雪沫的雙腳。
  准備看一場好戲白雪櫻征在了那裏,嘴裏喃喃唸著:“不可能,不可能的!他怎麼可能不怕?怎麼可能不攻擊雪沫!”
  他不是該像他爸爸那樣,用隨手拾來的利器攻擊嗎?
  望著緊緊抱著她雙腿的付迷情,白雪沫又哭又笑。
  這個傻瓜男人,她先前怎麼可以那麼該死的想像他如何如何揹叛她,還該死的做好了那麼多被他攻擊的心理准備。
  可是付迷情不僅沒有厭惡她現在丑陋的外表,還這麼死這麼死的抱住了她,好像生怕她會消失一樣的抱住了她啊。
  “迷情,我愛你,謝謝,謝謝你也愛我!”驚冱萬分的是,她的聲音居然從喉嚨裏發了出來。加我QQ31383看小說全集哦
  白雪櫻的法力自然而然的被破解,她慢慢從空中降落,臉上的毛開始消退,身後的九尾也在縮短。慢慢的,直到消失不見。
  等她落到地面的時候,容貌也已經恢復成了白雪沫最美的樣子。
  淚光閃閃的盯著付迷情的臉,她的雙手慢慢的撫上他的臉頰。
  是因為擔心、更因為心疼,他的眼裏也閃出了淚花。
  “迷情,我、、、!”白雪沫想說什麼。
  可是唇卻被他突然附上來的唇封了起來!
  他就一點都不忌怕她先前那可怕的樣子嗎?狠狠的、狠狠的吻了她一口,像是要確定白雪沫的溫度真實的存在,然後,他才不捨的放開了她。
  “我說過的,說過會保護你!”說著,一把將白雪沫拉進了懷中。
  望著這意料之外的一幕,身後的白雪櫻被震懾到了。
  這就是付深潭的兒子嗎?那樣一個苟且的人,居然可以生出一個如此有情有義的兒子嗎?
  原來人類,也有重情的麼?
  不,她不信,還是不相信!
  她眼睛一閉,樓頂閃過紅光,白雪櫻幻化成了真正的九尾狐。
  那龐大的一片雪白立在樓頂,血紅得像要吃人的眼睛直直盯著付迷情,九條尾巴高高聳立半空,駭人的舞動著。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九尾狐,付迷情嚇得快要昏過去。

☆、會,這輩子都會保護你11
  可是他咽了咽唾沫,卻抱緊了白雪沫的身子,對著她說:“不要怕,我在,我會保護你!”
  “你們兩個,只能,只能活一個!”九尾巨獸居然開口說話了。
  那重重疊疊的回音一次次沖擊著付迷情的耳朵。
  兩個人,兩個人只能活一個!
  原來剛剛帶他上天台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怪獸!
  “不要,不,姐姐不要!”白雪沫喊著。
  姐姐?雪沫叫她姐姐?難道雪沫真的也是怪物?
  付迷情晃了晃腦,這種時候容不得他想這些,只知道他有著保護雪沫的使命,哪怕自己死,哪怕死的人是自己,也不可以讓他答應過要守護的人出事。
  把雪沫緊緊的護進懷中,可是,那麼緊的抱在懷裏的人,居然很輕易的在他根本就沒有察覺的情況之下,被那九尾巨獸按在了利爪下。
  白雪沫的身子被狠狠的跴在地上,想變出和姐姐一樣駭人的原形,和她對抗,可是,她被白雪櫻的法力震著,根本就沒有變身的能力。
  都怪她平時貪玩,太少練功了,以至於很多小妖狐都比她厲害,何況是她勤奮的姐姐呢。
  “不准傷害她,我不准你傷害她!”付迷情咆哮。
  其實內心多麼懼怕這頭怪獸啊,可是想到白雪沫會出事,他就也不怕了。
  在人類的世界,他從來都是說一,別人不敢二,可是面對怪獸,他的這種命令,就成了最空的空話。
  “哼!”白雪櫻冷哼了一聲。
  “想捄她,你就得死,你願意嗎?”貪生怕死的人類,她就不信認識白雪沫短短一個月不到的男人,會愛她妹妹愛到替她去死的程度?
  只遲疑了一下,是的,他有遲鈍一下,因為誰不怕死呢?
  現在的日子過得如此舒心,他又怎麼不怕死呢?
  可是一下子,他就用力的點頭了。
  “只要不傷害她,死十次我都願意!”他的表情那麼剛毅決絕。
  “不,不要,迷情,你真的會死的!”他只是血肉之軀的人類,他若死了,就再也無法重生。
  “別說空話,這裏是五十層樓,你跳啊,跳下去血肉模糊,連屍體也找不到,只要你跳,我就放了她,哈哈哈,你跳啊!”白雪櫻跴著白雪沫的力道在加重。

(未完)
大傢好!!
  我是元辛。
看續集(2)加QQ31383
更多小說儘在qq31383
你不會了解 在你遇到我之前 一切有多麼乏味   
Y空間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xw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