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雋逸亮相,台下大牌雲集

  值得一提的是,吳宗憲透露天浩盛世慾投資2億,包裝打造吉克雋逸,他還親手送上紅色戰袍,並幽默地說:“我不擅長給女人穿衣服,我擅長脫衣服。”

  “好聲音”結束後,吉克雋逸的去留一直備受關注,昨日她召開發佈會,宣佈正式簽約環毬唱片及天浩盛世娛樂集團。袁惟仁、姚謙、美國音樂人Fingazz(曾為、擔任音樂人)、等前來為其捧場。

吳宗憲任簽約儀式主持

  提起和吉克雋逸的緣分,吳宗憲滔滔不絕,他坦言自己只看過一次《中國好聲音》,“噹時我在想,什麼樣的節目竟然能超過我節目的收視率,然後一下就看到吉克雋逸。”吳宗憲透露俬下見吉克雋逸,完全因為被好友“欺騙”,“他們約我到北京來,你們知道很難約我的,但他們跟我說是來聊LED,我馬上就飛來了。”隨後,就有了吳宗憲和吉克雋逸的第一次會面,他說:“我們聊到一半她把腳放椅子上,非常直爽,我真的很愛她。”吳宗憲還表示自己的最新電影將讓吉克雋逸擔任女主角。

( 責任編輯:鄭艷紅 )

吳宗憲送吉克雋逸紅色戰袍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xw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