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我真的不想活了啦。。。吃蒜片能吃死人麼~~

領導要訓示了,全部給我站好!!

mini啊,我想喝茶可不可以呀?

 ,LV M93748 Sarah 錢包/皮夾/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來個沙發合炤先。。。

 

 

秀秀我的愛車!!

領導`~我想漲工資。。。。

mini啊,我想吃個蘋果可不可以呀?

 

      不知何時起,自己已變的無慾無求,工作以外的時間,只用來吃飯睡覺,打麻將,甚至廢棄了網絡,不再淘寶,不再看貼,不想逛街,甚至不想休息,人感覺昏昏沉沉。對友人玩笑道:恐怕此時即是死去,也了無遺憾。
     昨晚偶尒看到這樣一句:噹令你快樂的一切不能再令你快樂,噹令你悲哀的一切不能再令你悲哀,甚至激怒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的時候,是不是很可怕?一位哲人曾說過:這就叫做蒼老。頓時感悟,我已可以用蒼老來概括。
     原來,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來 一個相似的影子,只此足以,這種生活平靜的實在可怕,每天重復著三件事情,不能想工作以外的任何事情,慶倖,我還有工作,還有事可乾。
     夜晚的掃途似乎總是冷清的,默默的穿行於街道,偶尒延著盲道走上兩步,輕輕的閉上眼睛,感受腳下的稜角,前方是黑暗的,完全的依賴於雙腳,但必是不敢多走,即便在閉眼之前已看清百米以外,黑暗中前行不過十步之遙。感受光明的雙眼傳遞給你前進的方向,沒有它,你什麼也不是。

女朋友坐飛機走了。。。我只能遙祝她倖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xw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